close

自放完春節連休之後檢體量就暴增    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情

話說星期三下班回到家   卡滋跟我說他今天忍不住拉在褲子裡(爸爸大驚!...怎麼都沒說...)

他也很好玩   因為沒有拉很多所以他也沒跟老師講   就這樣穿著有便便的褲子到我回家

這時候才脫下來要丟給楊先生去洗   楊先生驚恐的叫他直接丟掉!

我看情況有點像是放屁不小心"滲"一點出來的樣子也沒多想     味道也沒有很明顯老師才沒發現

睡覺前有拉兩次肚子但是食慾跟精神感覺都不錯   就沒有去留意為啥會拉肚子

當天半夜就出狀況了

大約睡到半夜3點卡滋突然醒過來說不舒服   馬上嘴一張整個嘔出來就像洪水暴發一樣

發生的太突然有點措手不及   還好大部分的嘔吐物都在棉被上     以最快的速度清洗完繼續讓他睡

我跟楊先生超崩潰的............................

卡滋吐完換洗好又繼續睡他的    當天剛好晚餐他有吃超多的份量   當時推測可能是吃太多吧

隔天還是讓他去上學   在聯絡簿上有告知老師拉肚子的事

下課後老師有說今天有刻意調整他飲食的份量   在學校也沒有拉肚子或嘔吐的狀況

不過吃晚餐時就有點怪怪的了    卡滋一直說他肚子很痛不想吃東西晚餐簡單應付一下睡前又拉了兩次肚子

沒想到半夜又出狀況了    這次換羊伊了

哥哥在腹瀉的這兩天羊伊原本沒有什麼問題   而且這天晚上去做親戚的頭七煮完晚餐就出門了

回到家兩隻小的早就睡翻了   到12點我剛洗澡出來就聽到房間有嘔吐聲

一開燈看嚇了一跳   羊伊躺著直接張嘴在吐    跟哥哥一樣嘔的洶湧

因為沒有完全醒災情就嚴重了    趕忙幫她沖洗還換掉床單被套   剛換好乾淨的衣服她又說肚子痛馬上又吐><

這樣的狀況發生了四次   後來直接讓她抱著垃圾桶吐乾淨一點才敢休息

還沒結束喔    躺下去大約半小時她又開始吐    後來我也不敢睡隨時觀察狀況遞垃圾桶

吐到第八次已經在吐水了     由於吐得太厲害這絕對有問題    一開始我有點擔心是諾羅病毒感染

這段時間厲害的是卡滋依舊睡他的不受任何影響.......................

這時候才聯想到卡滋好像也是這樣    趕忙自我隔離當天就不讓卡滋去上學請我公婆帶他去看醫生

羊伊的部份我也先請我爸過來我家照顧她避免她傳染給我哥的小孩

後面也是請我爸帶羊伊去看醫生

羊伊症狀比哥哥嚴重很多    依舊是平常時間起來喊肚子餓    但是吃什麼吐什麼連喝水都在吐水

去幼稚園請假時老師有說卡滋做隔壁的同學前幾天因為急性腸胃炎請假3天

卡滋第一天拉肚子時就是那位同學剛銷假回來上學的第一天   提醒我們可能是被傳染到的

中午兩邊的老人家都來消息   確定兩隻都中了急性腸胃炎   羊伊的狀況尤其嚴重醫生交代不要進食

吃過中餐換接到楊先生的訊息了   接連兩天處理兩隻小的嘔吐物他好像也被傳染了   胃痛到整個翻攪

他下午就先早退去看醫師

我下班回到家看到的是病懨懨癱在沙發上睡覺的父女倆   還好早上有為羊伊煮稀飯變成楊先生先吃

接回卡滋看到藥袋有點好笑   三個人在不同的時間去同一間診所看一樣的症狀...

95.jpg

由於楊先生還有發燒   藥開得比較多    卡滋跟羊伊的就只是計量上的差別

雖然卡滋症狀已經好多很多但是老人家說今天還是拉了兩次肚子   晚餐我就勒令他也跟著一起吃粥

還好隔天就星期六了可以好好在家養病   僅剩我碩果僅存還真是心驚驚阿

不過我同事說急性腸胃炎來的快去得也快   應該星期一就恢復了注意飲食就好


星期六外面天氣大好我們一家有3口在養病   真是浪費的這好陽光阿

剛好我在momo購物買東西送到了   覺得這箱子大小很剛好可以來發揮一下

94.jpg

就來做個簡單的紙箱立體停車場吧(媽媽果然閒不下來啊....................)

上網先看個別人的雛型    大約在腦中規劃一下藍圖就開始畫   一開始想做的花俏點做旋轉的下坡道

真的切割好才發現旋轉的坡道好難做喔  馬上改成直接下坡比較簡單

88.jpg

我盡量保持紙箱的完整性增加穩定度    用之前賣的冰棒棍當車擋   以前用剩的色膠帶貼停車格

冰棒棍的膠水都還沒乾就被卡滋與羊伊搶去玩    一度兩個掛病號的因為堅持不同的玩法大打出手

早知道應該湊到兩個紙箱在動工.....................

完成之後感覺還不錯    第二層為了增加支撐保留一些側板當底結果不太平整

98.jpg

97.jpg

當初做這個只是為了把小汽車收整齊    結果等我放滿了車兩隻都跟我抗議不能玩

跟之前的紙箱廚房比做這個簡單多了    之後如果還有適合的箱子再來擴充格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