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護士跟醫生就來提醒隔天要出院的事情

不過我跟楊先生失算很多事情   變成星期一出院時時間超級趕又亂的

原本我想說醫院安排11點就可以回家楊先生請半天就好

楊先生自己考量之下還是請一整天   早上想直接先幫羊伊報戶口

他的如意算盤是搶開門第一個處理   在騎機車回家換focus來接

反正我這邊我自己就可以搞定手續   不用兩個人都在   大部分的東西前一晚都帶回家了

第一個失算就是我們兩個星期一都睡過頭   是被送月子餐的人叫醒

所以等楊先生到戶政事務所前面已經有20個人待處理了..............

第二個失算就是我們不知道月子餐是自己要主動聯絡取消的

我一直以為他送完三天之後就跟醫院一起結帳   還在煩惱星期一早餐要怎麼辦

看到他在送餐來真是嚇一跳   還好我們睡過頭沒有去買早餐

一問之下才知道我們要主動跟月子餐業者聯絡   他們會計會派人另外跟我們收錢

但是打電話過去時間太早會計還沒上班   只好等他們電話回應   結帳就算到這份早餐為止

第三個失算就是我居然半夜在脹奶了><

生卡滋的時候我出院在家才比較有感覺   這次還沒出院就脹奶   我用手擠都擠不太出來

我又怕拖太久會塞住   只好星期一九點餵奶時間趕快找羊伊求救

還好羊伊前一天吸允的狀況不錯    有稍微舒緩我脹奶的狀況   但是相對也耗掉不少時間

我還在餵奶時嬰兒室的護士已經來催促我要拿寶寶出院的衣物給她們   還有去結帳

會這麼趕也是因為醫院今天出院的寶寶超多   她們要把握時間趕快處理

回到病房趕快換裝整理東西    不過還是要等楊先生回來付錢把我們母女倆贖回家   只有等了

出院前一拍~

P3164216.JPG  

(肚子都沒了...真開心啊^O^.................)

楊先生辦完戶口也來不及回家牽車先過來付錢    他趁我拿了收據去領羊伊的空檔才回家牽車

東西我們這幾天都陸陸續續拿回家了   只剩兩袋我可以抱羊伊一起拿

20150316_104121

嬰兒室外的玻璃~

20150316_104140  

一樣出院時領寶寶手冊以及醫院的出院卡   羊伊這三天只掉了60公克   出院時還有3140公克喔   超厲害

但是單子上寫她的喝奶量4小時每次30c.c.我超懷疑    應該是護士沒有去算母奶的體積

星期四羊伊就要再回診來接種卡介苗   確認資料無誤、領了醫院的尿布跟宣傳品羊伊就到手囉

不過醫院給的東西又是一包   裡面有三天用剩的尿布、吸球、臍帶消毒用酒精、試用包尿布跟一堆商品DM

三袋東西外加等下要歸還的月子餐保溫袋變得超不順手的

後面的時間就是在一樓等楊先生開車過來以及月子餐的人來跟我結帳   等到他們送中午的餐人員才出現

這段時間羊伊整個就大醒   而且不知道是餓了還是害怕一直哭個不停   我想辦法轉移她注意力

抱習慣13公斤的卡滋   抱這個3公斤的還真沒什麼感覺   左手單手都沒問題

等楊先生接到我們回到家都已經12點了.....................

2Y&0-13 2Y&0-14  

(懶的卸掉包巾so直接放在汽座上...錯誤使用請勿學習............)

楊先生從起床就忙到現在早餐都沒吃   加上又感冒整個人快虛脫了    就讓他先去吃飯

還好東西在生的那天早上都定位好了   把羊伊放進小床就可以安心把東西定位

12點半多月婆陳阿姨也到了    多了一個幫手真好   先請阿姨簡單煮中餐給我吃

當年卡滋因為黃疸還多在醫院留了兩天   羊伊的狀況比卡滋好很多   還能跟我一起回家

我在等楊先生的時候陸陸續續又有好幾對爸媽抱小寶寶出院   目測加羊伊就有四個了

難怪醫院今天這麼忙

回家又是另一個開始   讓我們一起挑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