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怎麼打不完阿~~~~

好了今天婚禮太早起   有錯覺時間過得相當漫長

看完夕陽上車之後   不意外的水族館P7停車場所有的車都卡住了

我忽略的退場阿    所有的車都要出去超恐怖的

大該花了快1小時才成功的離開停車場   外面整個都暗了下來

這時候卡滋羊伊精神還很好    好在我前幾天囤積了不少的零食  這時候就是大嗑零食了

上了高速公路有幾段免不了堵車   周末難免囉    開上高速公路兩隻終於睡翻

這段路程在地圖上看起來超遠的   的確我們也開了好久而且越開越覺得荒涼

抵達沖繩市時跟我們想的不太一樣   是不是太晚接到感覺好冷清   商家幾乎都打烊了

原本還想說要找個餐廳吃晚餐了    找尋飯店的路上就是沒看到上眼的

結果都到了飯店了還是決定不了要吃什麼   還是先下車check-in再說

因為飯店的停車場距離比較遠   楊先生先開到大廳前讓我們下車

這邊就狼狽了   因為從教堂離開之後後車廂亂七八糟的    還有一袋袋的戰利品

下車時後面還有車等著進來   不只要想辦法把兩個睡翻天的小孩抓下車   還有趕快卸行李

服務生相當好心的推了一個推車過來   我只好先一股腦的全部丟給服務生幫忙

在check-in時整個就是手忙腳亂   兩隻不受控的到處亂跑   楊先生還在停車完全沒辦法約束

櫃台在解說優惠的票卷使用我也是先隨便聽聽   櫃台人員的英文有一個很怪的口音聽得很辛苦

終於拿到鑰匙趕快先把所有東西丟進房間   非常感謝服務人員幫我搬行李

以最快的速度把東西先丟進房間...給楊先生傳訊息房號...一轉眼服務生已經不見了

結果到底要不要付小費阿~~~~~~也沒機會給了><

感覺得出來這間飯店有些歷史   看衛浴設備以及馬桶就知道   光線照映下有點恐怖

這次一樣是選榻榻米的房型   我這次超愛這種房型的空間寬敞小孩可以隨便滾

這間還有一個延伸出去的露臺   可惜露臺雖然是室內但是地板都因為潮濕有些風化

回到房間裡一放鬆就完全不想再出門了   原本還想說再出門去覓食的...

但是晚餐還是得吃啊~這間飯店有餐廳   也可以選擇客房服務   後來討論結果決定來試試客房服務

餐單的設計上很簡單    用電話指定餐點號碼與數量即可

但是後來我整個對楊先生大發雷霆............................................

楊先生對於有口音的日式英文完全沒轍   有一通電話他接了也說不清楚電話內容

後來我推測人家應該是問要不要來鋪床   因為後來都沒有人來鋪床..............

最讓我爆點的是後來的客房服務   餐點送到門口時是楊先生去點收的

拿進來之後我越看越不對    他還跟我說就是這樣啊    後來我仔細對真的就是少了一份咖哩飯

因為是他簽收的我就要他打電話去反應    結果他居然想要就這樣算了.......瞬間理智線爆掉

簽收沒看仔細還不想收尾是什麼態度!!!!

結果還是我自己打電話去詢問   對方其實也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直接請人到房間來了解

確定是他們漏掉我們一份餐點之後就補送來了 可惜大部分的餐點都涼掉了 兩隻小的還吵著要吃冰

晚一點我還有去樓下的販賣部繞繞添購了一些啤酒零食   後來因為都沒人來鋪床只好自己來

昨天應該研究一下怎麼鋪的   不知道墊子的上下研究好久   最後能睡就好了對不對也算了

卡滋跟羊伊洗好澡之後通鋪滾一滾就睡著了   剩下的時間我利用露臺的空間重新打包行李

這次的戰利品體積大   多帶一個空的行李箱塞得滿滿的   不必要的盒子也都先拆掉

晚上這段時間整個被氣到    要這個老公幹嘛~~~~~火很旺

今天真的太累了   明天要怎麼玩怎麼跑再說吧   睡到自然醒其他再說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