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的3天2夜遊記我只po了第一天  就沒啥動力再寫下去

實在是太空洞了   空洞到我覺得沒啥好記錄的    不過有一點我一定要po一下

這次過年的行程我們在墾丁住一晚4人房的民宿   在高雄六合夜市附近住了3星的商旅

吃的部分合菜幾乎都是老人家買單   又跟老人家共乘一輛車油錢也沒花到

但是!  楊先生估算了一下   這趟我們一家四口花了差不多1萬5千元

我到底玩了什麼啊!!!!     尤其在高雄的住宿雖然乾淨簡單但是還是有淡淡的菸味

這一趟真的讓我覺得在台灣玩實在好昂貴阿    不甘心到想馬上出國消氣.........好吧沒預算先緩著


過年到現在工作忙到翻天   卡滋先是腸胃炎把楊先生跟羊伊都傳染了

還好為母我撐過去了安全度過高感染期

隔一個周末又無緣無故的發燒    症狀上很像是病毒引起的發燒   也沒有顯著的感冒症狀

由於學校已經有一個確診的流感病例   老師聽到發燒如臨大敵   馬上要求要做快篩

我自己觀察不大像流感   經診所快篩之後也確定排除     但是發燒是事實還是多放了一天假

我現在很不喜歡卡滋請假   他請假就只能請老人家支援   往往請個兩天要回去上學時就會耍脾氣

當然當天霸王實在太爽了誰要去上學阿     只是礙於現實考量沒有辦法

也因為如此這次清明連休又不敢安排去哪   乖乖趁放假把病養好

我也希望不要再有小朋友生病了    最近的工作量真的爆多    在醫院這不是個好現象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