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雖然卡滋回來  不過星期六去吃春酒星期天中午就回阿公阿嬤家

跟妹妹的相處不到一天   根本沒啥交集

這周我們沒安排事情也沒有朋友來訪   變得簡單許多

星期五晚上楊先生帶卡滋回來時我楞了一下   他頂了一顆龐克頭髮型

2Y&0-30  

撐不到我自己幫他修就被帶去剪頭髮了   可惜我還希望馬桶蓋可以留久一點

或許是兩邊頭髮削掉了   總覺得卡滋好像變胖長肉了   但是量體重倒沒有增加

比對一下馬桶蓋的造型  雖然視同一張臉   但是少了頭髮突然變得好成熟   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可愛的樣子

一進門就直嚷著妹妹   一溜煙就衝進房去了   什麼時候感情這麼好了?

雖然羊伊在嬰兒小床裡   卡滋還是可以穿過柵欄摸摸她    只是大人還是要在旁邊看著

剛好他跑進去的時候羊伊在哭   我就教他要秀秀妹妹   輕輕拍她胸口就好

不過兩歲小孩的肢體真的很厲害   即使我已經把柵欄拉起來了   他還是有辦法翻進小床

他進去我就得把羊伊抱出來   踩到可不得了

進到小床的卡滋感覺就在溫習小床的感覺   一直在床上翻來翻去   還玩著床邊的玩具

有一種年齡倒退的感覺...

2Y&0-29  

還好晚上沒有吵著要進小床睡   兩天晚上都安穩的睡在我們準備的大床

但是兩天下來還是要隨時注意   卡滋只要聽到妹妹在哭就會很緊張地大叫妹妹   然後飛奔跑去找人

星期天早上羊伊吃七點這一餐   我把她抱到我們房間床上我躺著餵

八點多卡滋醒了吵著要過來湊熱鬧   爬上床要枕著我的手撒嬌   真的是考驗我

我面相羊伊親餵的同時還要把另一隻手往後坳給卡滋枕著   完全是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

被兩個小孩依賴著是蠻甜蜜的啦   但是這個時候還真希望有一隻可以去黏楊先生

兩天下來的互動其實不錯    卡滋倒沒有很明顯的吃醋或爭寵   也很喜歡去觸碰妹妹

說真的   現在我比較愛抱卡滋   連陳阿姨都說她覺得我對兒子比較好

或許我自己會預估以後楊先生一定寵女兒   所以才想要對兒子好一點

下週四天假期卡滋都會在家   其中兩天陳阿姨不會來   到時候再來看看兄妹倆的相處狀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