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了小孩生病、工作爆增    還有一件令人傷心的事情

親愛的叔叔離開去當天使了

這位我們晚輩敬重的叔叔是最小的弟弟   在家裡最困苦的時候誕生了

當時一家老小又是生病又是癌症    叔叔與姑姑求學路盡是坎坷

最後叔叔選擇犧牲自己的幸福承擔了這個家的重擔   保全他的兄弟姊妹家庭的幸福

沒有成家的他一直把兄弟姊妹的小孩當自己的小孩照顧

好不容易重擔放下了老天卻再一次給了打擊    叔叔確診罹患了肺腺癌

罹病的這三年叔叔無比的求生意志一直在跟病魔周旋   直到所有的標靶都失效也都沒有放棄

即使虛弱還是堅持自己回診就醫    自己打理生活

就在我公婆規劃好要幫卡滋羊伊慶生的前兩天    叔叔倒下了

在例行性回診時在醫院昏倒   原因是因為腦部栓塞   隔兩天也因為肺功能喪失而離去

離去那天就是慶生日   一直到最後一刻老天才展現了仁慈   讓他走了沒有痛苦且安詳

當天的心情好複雜...................

卡滋羊伊還不知道什麼是死亡    我只跟他們說了   最愛他們的叔公去當天使了

童顏童語的他們問了好多問題   叔公會來看我們嗎? 當天使就會變成天上的星星嗎?

很可惜老人家的顧慮無法讓他們參與後面的過程

我的寶貝兒子與女兒   生日快樂   我最愛的小叔叔   下輩子別再受苦了  要幸福喔

38733.jpg

老人家準備給卡滋(左)跟羊伊(右)的生日禮物..........我不想多說什麼了...............

387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