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2.8

終於挨過漫長的飛行   順利降落亞特蘭大機場

下了飛機先去排隊等入關   我已經衝很快了還是有人比我更快

蠻驚訝放眼望去警衛、海關人員幾乎清一色都是黑人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黑人

排隊的時候原本想趕快連上wifi跟Tina聯繫   結果手機還沒掏出來就聽到警衛叫旁邊的人收起手機

秒俗乖乖排隊不敢造次

我排的這行是一個胖胖的黑人男性    前面3位都是亞裔的年輕男生

偷瞄護照好像兩個是韓國人一個是大陸人   結果大陸人被問超久的

我在他後面越等越緊張............

終於輪到我了    一開始很順利他要我壓指紋就壓   拿文件就拿

後面我的英文延遲狀況又發生了.................

一開始他先問我目的地是哪    我講了一堆我朋友邀我來玩   住宿朋友家

之後他講了一句我覺得很熟悉卻突然想不起來意思的問句   頓時我愣住不知道怎麼回答

他問了我三次看我傻楞楞的   露出有點無奈的表情問我除了英文還會其他哪種語言

之後就廣播說這邊需要中文服務    沒多久就衝來一位華人中年男子

一聽就知道是大陸口音   原來那句我很熟卻想不起來的英文是"住址address"

我到底在幹嘛啦!!!!~~~   終於順利地入關了

第一件事不是衝去拿行李   而是趕快先找廁所!   剛剛為了搶入關沒有先解急

出來之後也很順利地領到託運行李   好像還有很多人卡在入關那

要推出去的時候又有另一位警衛過來   詢問我行李裡是否有食物

我很快速地否認    這次我真的聽得懂但是對方很懷疑   還刻意放慢問我是否了解他的問題

問了三次才放我通過....................................

終於千辛萬苦終於到了接機大廳了            只是哩....我沒看到熟悉的面孔耶

這才發現剛剛接上的機場wifi居然傳不出訊息    發生什麼事情了?

原來亞特蘭大機場的wifi要先上網註冊才能使用   奇怪的是沒有自己跳出登入網頁

大概花了20分鐘我才發現    終於順利地跟Tina聯繫上了  感覺她很緊張我怎麼都沒消息

因為我離開仁川前有告知她有中轉明尼蘇達   Jaff以為我會降落在國內線就跑去那看看

還是沒看到人   就先詢問地勤人員    對方也很配合的幫他們查詢   確認我這班飛機準時降落

但是地勤跟他們說了一個訊息害他們心驚了一下   原來直飛飛機拆成兩班中型飛機

因為機型較小必須中間降落補油才多了中轉   一班在明尼蘇達一班在西雅圖

地勤告知他們說如果這邊沒看到有可能我搭的是中轉西雅圖的那班   目的地都是亞特蘭大

但是!  中轉西雅圖的飛機因為天候因素降落後就"取消後面航程"   所以那班飛機還在西雅圖

當下Tina真的擔心我被困在西雅圖了   好家在沒多久就收到我的訊息    說起來我真的很幸運呢

這樣折騰也浪費了快兩小時    離開機場開車前往住宿的B&B都半夜了

P_20190208_222624_p.jpg

還好在飛機上被餵的很飽也不餓    簡單梳洗一下就先上床睡覺     終於可以躺平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