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真的有人願意再辦海外婚禮   又可以出國玩樂囉!

請看文章【新娘不是我的沖繩婚禮】系列

之前已經有一次沖繩自駕的經驗了   上次還不太會挑機票   這次不會再當冤大頭囉

不過開始搶機票之前居然發生一個意料之外的事情   就是~~我居然懷孕了!!!

真的是計畫敢不上變化阿

發現且證實第三胎羊寶降臨是在跟婚顧公司簽約後   所以當下知道之後有點擔心

還好可以說是羊寶很會挑時間     預產期距離婚禮時間大約早一個半月

所以我有機會可以在產假放完前最後一周去沖繩玩一輪再重回職場   真是會選時間阿

至於到時候要不要帶楊寶一起同行到那時再說   目前是規劃那幾天託我爸媽帶

來規劃行程囉~~~

搶機票~

這次開工的早    有幾乎一年的時間可以好好挑

剛好在11.12月時   透過"布萊N  機票達人"的臉書訊息知道長榮與華航都有年末優惠

同時我也在搜尋要去亞特蘭大的機票     有立即資訊就上去點點看看

很幸運的是居然被我點到了五天晚去晚回的長榮機票   輸入特價碼拿到一個人5400台幣的價格

長榮航空耶!!   這價格連廉航都沒得比阿!    先不管亞特蘭大就先刷下了沖繩的機票

後面就再也找不到這麼優惠的價格了    超開心的啦!

不過這三個月收到了三次的更動通知    好像是飛機越換越大台    一直要重新上去選位

機票就這樣畫押了   有夠神速的啦!

訂住宿~

確定機票時間之後   再來就是好好挑選要住哪邊了

我們搶到機票的時間   會提早一天半抵達   中間跟他們一起行動三天後星期天晚上回台灣

只是去年年底查詢   隔年沖繩的住宿好像都查不到

同一個時間我也在找旅行社協助規劃楊小妹的沖繩婚禮親友團   可以互相比較一下

得到的資訊是   旅行社說沖繩的住宿要等農曆春節後才會出來   

所以親友團以及自己的行程兩邊我都等去玩亞特蘭大之後才開始密集的搜尋

雖然卡滋跟羊伊現在的年紀還不會占床   不過為了想要好一點的睡眠品質這次不選兩人房了

優先找三人房、家庭四人房或是可以通鋪的住宿

婚禮前一晚的住宿則是配合親友團的規劃來選擇   看看要不要給旅行社代訂還是選附近的住

沖繩的住宿比較平價的都坐落在那霸市    中部多屬渡假飯店價格就貴了   北部選擇相當有限

上次我的住宿是那霸市兩間飯店    中間在美國村附近住濱海公寓

結果超便宜的濱海公寓已經成為絕響了    現在的濱海公寓都貴很多  並沒有比住飯店省多少

大約比較了一個多月後    我放棄選一天住高級海灘飯店了    還是住評價舒服方便就好

目前利用booking.com及Agoda先選了可免費取消的商旅及旅館   期間也取消了兩間民宿

取消的原因不同   一個是廁所太簡單楊先生不愛   一個是訂了之後發現還要加收清潔費與城市稅

暫時規劃前兩晚以那霸市為主   以輕軌與公車規劃行程   第三天配合親友團租車自駕跟隨

婚禮當天有車也可以隨時當機動組     可應付臨時的狀況

一起行動期間行程就是配合親友團    放空跟形成就好了都不用規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