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部落格沉默了好一陣子

其實主要是家中突然有喪事   又剛好發生在要出發去京阪奈之前   氣氛不大好

還好兩邊都很順利的進行中    後續忙完再來好好紀錄一下這次的日本行

還有九百多張的照片整理.............

這星期說輕鬆其實也不輕鬆    因為從日本回來隔兩天老闆跟主管就飛走了

因為年度的大拜拜研討會在六月中   老闆跟主管早早就規劃要過去先玩再開會

我剛收假回來的48小時內跟主管確認後續事項   還要回神處理不在時累積的東西

星期五那天真的是放空完全不想面對工作    僅花心思先把日本行的花費明細做完

畢竟這趟不是只有自家人   錢早點算給人家比較心安    就怕一忙什麼事都忘光光

這段時間工作上的事情真的事一團亂   自己放假前因為我爸媽先飛去九州玩

連續三天我只好帶著羊伊去上班    也等於那三天的工作效率不到平常的20%

老闆跟主管不在的這一個星期指剛好讓我偷偷的把這兩個星期積欠的東西補回來

六月的後半月開始一直到九月就是楊先生恐怖的展覽週期開始   同時八月羊伊也要去上學了

我突然發現五六月好像不太適合請假旅遊    雖然是檢體的淡季但是雜事都在這時候要結算

看樣子後面真的要去歐洲請長假玩最好還是選在9-10月比較洽當

ㄜ...........這趟日本行回來之後楊先生相當"明確"的表示    短期之內不要再出國了

雖然這趟日本行比起去年10月的新加坡   卡滋跟羊伊已經進步許多沒有這麼難配合

但是脾氣起來還是讓大人很抓狂     羊伊還是任性的不想走只想討抱

兩兄妹進入醉漢模式之後直接在街上瘋狂追逐嬉戲     喊也喊不聽抓也抓不住

不過真的比較之後   新加坡真的在親子旅行上比日本要方便很多    也比較適合幼兒

日本走路的部分真的太多了    最困擾我的是找不到飲水機但是有綿延不絕的飲料機

但是飲料機卻沒有瓶裝水   結果只能選果汁喝連大人都快要渴翻了

即使日本的水其實轉開廚房水龍頭就可以直接飲用    楊先生還是覺得怪怪寧可買水喝

好吧這些等po遊記在來贅述

目前還是以家裡的治喪部分為主    一切都等這是忙完在來好好"還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