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在上篇提到的我的偽骨董機 LG  wine smart 2    就來聊聊它吧

我怎麼拍我自己的手機都不優   直接借別人的圖

圖片來源:myfone購物

ECP0013701786556_1_3695411C.jpg

P01(98).jpg

規格說明網路上很多就不多說了   這支手機的存在叫做"智慧型手機入門機"

等於是智慧型手機+按鍵    我是紅色那隻

外面的菱格紋路摸起來質感很好   也有耐髒的好處

當初這支手機一出來我就用中華電信0元方案下手了   當初門市小姐一直覺得我是要買回家孝敬老人

拜託...我爸媽的手機可是 SONY XZ 以及 ASUS Zenfone    我都用不起耶

從以前我就討厭大手機   能夠小方便攜帶的最合我意

可是自從手機進入了智慧型用滑的之後   只有越來越大   所以我的3G手機遲遲都不換

之前愛用的samsung anycall SGH-M158

P9010132.JPG

(我沒有愛用韓貨....只是就只有他們出的都很符合我的需求...........)

我扎扎實實撐到LG  wine smart 2出來才換掉它

LG wine smart 2 因為有一部分是智慧型手機   所以一般智慧型手機的功能都有

對我而言它的大小只有一般智慧型的2/3   而且是對折機不用擔心觸碰面一直被誤按

折起來就是耐壓耐撞........有沒有耐摔我沒試過

接聽可利用鍵盤部分接聽或掛掉    就不會發生一直滑滑不開的問題

也因為我沒有用Line以及Facebook  滑手機的機會不多   螢幕小影響不大

照相部分按鍵上還有快捷鍵   畫數只有800萬是有些可惜但夠用

折起來時左下角有個LED顯示燈   如果有訊息、未接來電或Email未讀都會閃燈提醒

這樣好處是放在桌上時我只要喵一眼就知道要不要去開蓋看東西

在工作上對我最好的地方就是有Email我都可以馬上處理但是不用一直在電腦前等信

所以現在我的主管也不會一直打內線給我   已經培養好有交代事項用Email給我的習慣

現在用了一年半   尚未出現甚麼問題    而且因為沒啥功能小朋友也不會拿去玩

而且沒有耗電凶的APP   待機時間很長   通常充滿電我可以撐四天

或許不符合很多人的需求   但是對於我的工作性質跟生活習慣   這隻手機太適合我了

老人家大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