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有點難為情...........

最近有些同事跟楊先生發現   原本不喜歡滑手機的我突然三不五時就會拿手機來看

我使用的是很多人看到都以為是骨董的LG wine smart 2

販售介面:https://24h.pchome.com.tw/prod/DYAE27-A90083FLR?q=/S/DYAE27

因為沒有下載Line跟facebook APP    最常用google Chrome瀏覽

(是說我也沒有帳號就是了...)  

其實一年多前我不小心一腳踏進真人CP坑    成了默默潛水的坑底成員

至於是哪對真人CP   就是劇已經演完一年多、過幾個月要去日本開見面會的那個

也因為沉寂半年又有活動    最近的新聞、文章、部落客分享我幾乎時時刻刻都在追

雖然我自己是覺得這對就是男有意女猶豫   會有結果機率不大   不過看人家的粉紅泡泡也很開心

自從有活動消息之後晚上又喜歡等小朋友睡著之後滑平板看以前的花絮   結果上班精神超差

連帶有影響到工作效率了   有時候精神差到騎機車上班都昏沉沉的  怎麼騎到都不知道

該慶幸我沒有很早入坑嗎?   不然這種工作效率早就被老闆約談了

有的時候我還真希望這對真人CP可以早點有結論   一直當柯南或FBI好累人喔

(自己愛追還怪別人..............)

還好這段時間老闆常出國   主管很忙沒時間管    還可以讓我這麼放肆的亂來

只是至今我來沒找到讓我收心的方法    而且後面還要玩一個大攤的..........

這時候少女心萌發好糟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