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生病了  一感冒可真不得了啊

這次是我本人   卡滋有一點輕微症狀   羊伊好的勒

上週到這週天氣忽冷忽熱又陰晴不定  早晚也溫差大

而且家裡室內比較溫暖   往往都是出了門才發現好像有點冷

星期二看天氣陰陰但沒下雨   只穿了短袖+薄長袖罩衫出門

果然上班下班再加沒溫暖的冷氣房一整天   回到家就發現不太對了

隔天早上開完例行會議之後開始全身痠痛   下午早退回家休息

星期四一早起來除了全身痠軟無力外   喉嚨整個痛到不行   聲音有點啞

當天要下班前同事都看的出來我氣色不對   聲音也越來越糟糕

星期四晚上我就讓楊先生自己跟卡滋解決晚餐   媽媽要去養病了

到了星期五一早起來終於全身痠痛的症狀解除   沒有發燒但是有黃鼻涕

雖然喉嚨完全不痛了但有痰   整個大失聲><

其實沒聲音也有好處   其實到最難過的是星期三症狀剛起來的時候

但是當時除非看到本人  不然感受不到我不舒服

星期五只要我一開口都可以感受到我很嚴重

其實到星期五真的只有沒聲音    精神體力都沒啥問題   身體也沒痠痛

以前也發生過幾次沒聲音但其實身體況還好    而且來的快去得也快

從星期二到現在也不過五天除了沒聲音有點痰    其他感冒症狀也都沒有了

楊先生只是覺得我怎麼說病就病    而且早上還好好的晚上就整個沙啞

現在就連生病都很有效率     希望周末窩兩天養病可以週一去去感冒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