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到達慕尼黑機場   飛機的顯示是五點   天才微亮

空蕩蕩的機場只有同一班飛機了旅客穿梭在其中

不過不知道什麼時候大家早已經換好保暖的衣物

而我哩....一身夏季的裝扮險的相當突兀

只是因為最擔心的通關還沒到   此階段還沒有顧慮到這件事情

到了入關口   為了怕他會問東問西我又回答不出來

乾脆一股腦把所有東西(機票.巴黎定位紀錄.住宿與鐵路定位)全丟給他

結果 人家毫無興趣的喵了一眼   只給我兩個字"waiting for ?"

我點點頭   就過去了.............................

真是瞎操心

拿到行李之後在出口處   左顧右盼   都沒看到咱們的地陪

(人實在太少的....)

沒辦法   只好找張椅子繼續等   

約莫十來分鐘   一直坐著越來越冷   想說找公共電話打手機給他

這時才看到熟面孔總算出現了   居然遲到><   太糟糕了!!!

不過他看到我的夏季服飾也是一整個驚訝   (我也很驚訝阿....居然這麼冷...)

再挨過從機場到慕尼黑的地鐵    趕忙到地陪住處換上長褲與布鞋

並簡單調整了去巴黎的裝配(其實也於事無補....都是短袖><)

於是     我的旅程正式開始囉!!!

一大早我們先到由地鐵轉輕軌電車   來到慕尼黑的中心地段-瑪麗蓮廣場(Marienplatz)

雖然我已經在飛機上吃過早餐   不過一大早去機場接我的人還沒有吃

所以就先到廣場入口的麥當勞解決(早餐蛋堡加咖啡...要四歐元多...)

路上陽光普照(後來才意會到這是未來幾天中難得的好天氣><)

行人不多   有的也是一群帶著醉意大聲嬉鬧的年輕人

在地鐵站附近的人走起路來都浮浮的

原來   我到的時間是星期六早晨   前一天週末狂歡夜  

所以除了宿醉未歸的人之外   大部分的人都在補眠><

於是乎   我們就可以悠閒的散步在陽光普照的廣場   滋意的享受

周圍有一些賣蔬菜花卉的小攤車已經在開張佈置

不知道為什麼    這邊的花看起來顏色異常鮮麗   遠遠看跟假的一樣

路旁的行道樹下裝飾著   是已經大開的鬱金香(開這麼大都不像鬱金香了.......)

蔬菜車上   擺著一根根已經削好白色的柱狀物

原來    那是蘆筍   不過大約是台灣的十倍大吧   超級粗的

重點是.....單價不便宜耶    一小袋要九歐元!!!!

地陪說   在學生餐廳這也是最貴的一道菜  為什麼會這麼貴但是他們超愛??

繞經在維修的聖母教堂.新市政廳   順道把在香港寄不出去的明信片丟出去

再回頭繞到新市政廳後方   這時候路上的行人與觀光客也越來越多

之後   我們參觀第一個景點"王宮博物館"  

緊臨隔壁的寶物館只是把來原在王宮裡的東西再排放收一次門票   所以就沒有進去看

地陪一直強調    最後一天要去新天鵝堡會比這麼更華麗

(碎碎念~~~~後來根本沒辦法體會...原因到時再說)

逛完之後   飛機上的早餐老早就已經消耗殆盡(太冷了要趕快消耗成熱能...) 

去吃中餐吧!!!

在德國的第一餐   就在新市政廳下的一家餐館

只是沒有意會到這邊的物價   翻開菜單真的有點歪   都在十歐元上下

而且項目圖片看起來都好簡單

最後選了個像麵又像麵疙瘩的東西   再配上一杯啤酒

再等待主食的時候先喝啤酒  (它有500C.C.~~~超大杯的啦><)

雖然   德國著名的就是啤酒   而且跟台灣的完全不一樣  也不苦

只是我真的對淡酒又是有氣的完全不行   喝一點就撐的要命

桌上有配慕尼黑的招牌麵包     就是那種像是打結的圓形硬麵包

上次是去好事多買相同形狀的餅乾   我想應該是從麵包衍生過去的吧

不過不管是麵包還是餅乾   都一樣........又硬又鹹><   不過麵包比較香

我現在了解未啥地陪說他吃的牙齒超痛   真的...很硬...

想說一定要體驗當地生活   拿了一個配啤酒   吃不到一半就飽了

等主菜上來   看到都吃不下了   超級大盤

還好他有付一盤蕃茄沙拉   不然光吃起士配麵疙瘩真的膩死了

地陪的是香腸拼盤   吃到豬肝香腸....好奇怪喔><

我們兩個人有個共通點....就是都吃不完^^!!

地陪解說:德國的菜就是...不精緻不便宜但是一定可以給你到同等價錢的分量

我到希望他便宜一點   不要這麼多

勉強喀掉一半   就連啤酒都是拜託地陪幫我喝  啤酒肚馬上出來

而且.....我被騙了   麵包一個要ㄧ歐元  不是招待(早知道就不要碰了><)

吃完之後   為了消化   再沿著新市政廳回到商場   並陪可憐的地陪去買接下來幾天的衣服

(偷偷說...有人前一天沒趕上洗衣時間...所以沒有衣服穿^^...地陪別打我><)

這時路上人超多   擠的水洩不通    還有各式各樣的街頭藝人在表演

與清晨的寧靜相比   真的落差很大

之後   再逛逛教堂  一路走到下一個城門   時間也差不多了

打包行李    巴黎!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