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8小時下來   我列出來的待完成清單居然僅做了一項...

而且恐怖的是這一項還因為用錯耗材   明天跑完儀器之後還不知道數據能不能用

也因為犯了這個錯誤又延遲了半小時下班   焦頭爛耳之際聽到一位老同事為擔心的說

"最近都看你這麼晚走   你真的要調整一下別太操勞了"

這一句話真是當頭棒喝阿!   我到底在瞎忙什麼?

從一月初臨時跟離職的同事交接了新的工作   就變成現在這種兩個工作地點跑來跑去的窘境

其實兩邊的資源都相當完備   不過有Flow這邊比較熟門熟路做事起來有比較順手

不過這一陣子人的氣氛上有些微妙   變得我其實比較常耗在另一個地點做事情躲避這尷尬的氛圍

過年前PI就已經發出逐客令了   畢竟很多外院的事物都是在原來的地點   這段時間常常都找不到我人

今天聽到這句話之後   回家的路上我開始思考這樣下去不行   看看今天這什麼效率...

剛好星期三因為228休假明天也不會有什麼連續性的事情安排    可以讓我好好思考程序

或許我應該把主要的工具集中到一個工作地點就好   另一個地點必須只是輔助

這樣我做每一種實驗項目才有辦法事半功倍    不然事情只有越來越多越來越做不完

目前我已完成兩邊文件的統整方法   再來就是該分裝分裝、該移動的移動

希望短時間內可以將目前這混亂的狀況穩定下來   至少能完成今日事今日畢的完成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