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周我真的有種度日如年的感覺   每天下班回家都感覺精神力都被掏空了

上週老闆滋滋念念的大計畫終於正式開始執行  還好這次主管算是有組織邏輯

在上面的主事者討論好之後選了一天跟參與人員說明整個事情的流程  

周末大頭們開了個總會    很多事情在會上下了定論合作者也畫押論定

不過樹大就是招風    會剛開完就有人找麻煩來著    很不幸這半年前的事我中招了

大約花了兩天電話來電話去解釋清楚    星期三開會時老闆特地拿出來提醒大家多注意

結果星期四又是另一個類似的狀況發生     我光被這些電話跟花時間解釋就頭昏眼花

還有一個讓我很困擾的   就是程度與認知

這個計畫非常講求團隊合作    因為每件事都被壓了期限   而且環環相扣聯繫相對重要

有時間上的壓力程度不夠的人壓力當然是倍增   再加上對事情的認知不足   就開始走鐘了

這星期我除了解釋被找麻煩的事之外   還要學與熟悉臨陣脫逃的同事丟下來的工作

最讓我感到疲憊的就是程度跟認知跟不上的我要不停地說明    還要小心不能誤觸玻璃心

由於剛交接接手的工作不熟悉也不順手     在時間安排上大打結    好久沒有這種無力感了

稍微比較開心的是老闆終於看到我的努力主動要幫我加薪

今天想轉換一下心情   跟楊先生告假去把頭髮好好整頓一下     

繼上次把頭髮剪短之後就沒有好好整理頭髮了     最近真的覺得光剪已經無法維持好的狀態

可能也是最近太操勞了    白髮也已經多到拔不完直接用染的解決

坐了快4小時噴掉好幾張小朋友又染又燙又剪晚上還去補吃生日大餐     希望大轉換有個好氣象

保佑我下周老闆心情好點    開會的時候可以不要罵我罵太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