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拜訪客戶有了心得   想說既然要推銷代工   菜單也不能太寒酸

除了之前開發的商品樣品多準備幾套帶著    香味也是門大學問

之前看"香水"這部電影 (雖然最後的天體營場面有點不舒服....)   香味有分前中後

化妝品也是一樣   添加的香料開瓶聞跟抹在手上聞也不同   抹在身上之後隨著體溫變化味道也會變

我就在想有沒有一個境界可以將化妝品的香味也創造出前中後的有深度味道

於是請研發幫我把公司有的香味都做成試聞瓶讓我錄庫建檔

今天研發把所有試聞瓶放在我桌上時...我傻眼了

總過有46種基底香味   每種都給我三瓶   瞬間桌面全滿...

怎嚜這麼多!!!

我還以為會像電影一樣...只有十三種(我真是入戲太深...)

不過量我怎嚜左聞右聞    化妝品有個很大的問題   不管之前是啥味道

之後殘留的都是...原料味   哪有啥後味

如果香味可以玩出前鐘後三段味道  那真得就是高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