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跟研發討論產品相關內容    之前為了新的通路

設計了相當多既有商品   產銷會議就針對這些東西再進行討論

其中有一種東西之前完全沒聽過  (不過我沒聽過的東西太多了不準)

針對這項商品就有人提出問題   例如使用時間啦適合過夜嗎等等

研發說得靦腆   這項商品就名字的設定就是給人睡覺用的

但是隨後就聽到研發自己低頭小聲的說我自己本身絕不會這樣用

事後我實在忍不住好奇心   直接問研發為啥不會晚上用

她說這種商品都是X薾自己發明出來的   但是這是相當衝突的東西

依照產品名稱訴求   是在睡覺時使用   但是產品的劑型卻是完全不能使用這麼久

想想整晚臉上罩著一個東西都不能呼吸   怎麼會好

發明這項商品的那位大師”  只是以自己淺薄的相關知識找廠商設計

原料的好壞其實都沒有仔細做功課   再用自己的名氣讓商品上架販售

只要市場反應不佳   馬上下架  讓製造商與品牌商自行吸收下架的損失

自己在尋找下一家委託製造   沒他的事情    相當惡劣

可憐的還是消費者   以為有名人加持品質保證   結果還更糟糕   皮膚壞光光

關於那位大師的評價我略有耳聞   之前許多廠商也都有相同的說法

進便宜的原料包裝販售   功效以及品質都不好   提供的知識也是錯誤百出

正以為研發說完了   她補了一句他以後一定會下地獄!”…當下  我笑了

讓我想到之前去日本玩聽導遊自以為是的解釋防疫犬是為了讓台灣農民賺錢的說法氣得半死一樣

看到自己專長的地方被這些不懂裝懂的人亂說一通   真的超級火大

最糟糕的就是自己用專業試圖解釋時   還被吐槽一翻  更讓人生氣

與其亂保養   還是自己多下點功夫      別聽這些媒體雜誌所謂的大師亂洗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