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投票剩兩天   也表示結婚剩兩天

好險我們是結訂婚一起請中午    兩個小時的時間也沒什麼可以複雜

不過基本的禮數還是要的

洋洋灑灑把流程表排出來   才發現其實老一輩的人也是記的丟三落四

等流程出來之後   開始問是不是要這個    是不是要那個

這幾天我開始緊張訂婚迎娶流程中會使用到的小東西要去哪買

像是雙囍門簾、米篩、甩炮(又叫霹靂炮)、扇子這些

上網查一查   發現有商家專門在賣這類的東西   而且實體展售倉庫就在附近

馬上殺過去看看

這個節骨眼也沒有議價的時間了   買貴就算了

大約花了一個小時擬定品項   總共買了腳椅凳、對戒枕、車采、車花

兩把扇子、婆婆花、新娘花、大小炮、門簾、帶路雞    花了接近四千元

帶路雞,竹篩,車采(Toyota wish可用),兩把扇子

P1180052.JPG 

對戒枕

P1180054.JPG   

(有誰需要的可以2手價出清^^)

至於婚禮小物   採取DIY做法   先去龍洋買了玻璃罐   再買M&M巧克力來包裝

有沒有個人特色也無所謂了    主要是利用既有的資源去做裝飾     要多少有多少

除了工作室給的兩款婚紗謝卡   我們自己又去買相片亮面紙   加印4合1謝卡

之前去清流詢價家米線(裁切線)的開模費太過昂貴    這幾天利用閒暇時間用裁紙刀一張一張切

昨天在完成宴客的座位表之後    精力耗盡了    全身腰痠背痛

不過現在最大條的就屬成長MV了    感謝學長幫忙下載了Wondershare《DVD 相片電影故事》專業版軟體

看看能否在三小時生出一份DVD來

我媽說我跟我哥真是不一樣   當年我哥結婚時花超多時間在做MV   我就像交差了事一樣

每個人關心計較的點不一樣吧

接下來要去拿衣服   做捧花   還有房間淨空(這個最難~)

儀式要用到的紅包~很壯觀吧

P1030031.JPG  

我很有誠意的一包一包寫...寫到英式小楷都分岔了><   

訂婚紅包-大聘、小聘、貢禮官、相見禮、端茶禮、挽面禮、點燭禮、壓茶歐、壓桌禮、媒人禮

迎娶紅包-安床禮、迎娶人員、恭迎男童、好命婆、儐相(男女)、伴郎伴娘、攝影

*有部分紅包已經直接取消了   參考自新娘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