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跟楊先生依舊乖乖的上班
昨天下班前跟學長討論到成長MV的製作   下載了一個DVD的編輯軟體
也請學長幫我剪接歌曲來襯托MV
以為今天可以抽一些工作空檔的時間來做一些瑣事   趕工一下DVD內容
真是想得太美了
今天從一上班開始就是忙~忙~忙
連接到楊先生的電話都會很不耐煩的匆匆回應就掛掉
為了可以準時下班    晚上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但是~眼看著時間就要到了   我這邊沒結束   楊先生也說會晚下班
我們又不是明天之後就要快樂去請婚假了    大家其實不用急著塞事情給我們做
好不容易把所有事情告一段落   已經快要六點
先跟楊先生過去借睡袋   明天提供給要來住的夥伴
原本要借12個   可是人家登山用品社剛搬家    僑不出這麼多睡袋   只有六個
看樣子要去急徵棉被了
接著趕回桃園去郭X益拿餅   因為餅又不夠了   星期二先聯絡要去取12盒
哪知前一天還跟我再三確認的小姐真的很豬頭   把"星期四"聽成"14號"   今天拿不到
本人14號請客   最好14號我有辦法親取喔   怎麼這麼無腦
搞得我當場變臉發飆     要求對方主管給個交代
研討的結果   對方承諾這12盒直接在14號幫我配送   宅配費用由豬頭小姐吸收
這樣消耗掉了有一個半小時   還有很多事情要做耶    還我時間!!!
沒辦法   簡單的買個東西吃   趕忙趕去花店買花   要送去台北表姊那邊給她做捧花
正在傷腦筋要挑什麼花時   接到了小康的電話   她的車車有狀況了   好在人沒事
ㄟ瘩~(車車原預計要當後導車的)     直接就決定車車換顏色    隨機應變了
之後飛車趕去台北要把花送到表姊那邊時    接到了學長的電話   又是一個晴天霹靂
學長的電腦開機磁碟燒掉了!!!    表示ㄋ~MV正式告別大家
沒差啦   本來就沒有很想放    在這節骨眼發生這種事情就叫做天意了
這時候突然想通知大家一切請小心   今天晚上不順的事情有點多
就這樣等我趕去拿禮服時   已經晚上九點半   對已經大腹便便的詩雨真是不好意思
也來不及把禮服拿去給阿茹(新祕)對色了   明天在去吧!
明天兩個人都已經請假    最後時間的   明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