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家除了老哥一家人之外   都請假做最後的準備工作
早上老爸老媽出門購買盆花、盆栽還有煮湯圓的材料
我則是做最後撤場的動作    把拼圖以及玄關椅辛苦的搬到新家去
其他零碎的東西想辦法往衣櫥裡塞    書桌也一併拆掉
楊先生那邊待隆哥這位生力軍到位之後   趕工貼壁紙以及包禮物的工作
晚一點拿木盛還有紅包
採買完基本的東西之後老爸把門、紗窗洗了一遍   老媽也在洗廚房
老媽幫我把早上買的湯圓材料分為兩份讓我帶去楊先生那邊   告訴楊大妹如何煮湯圓
這時楊大妹她們正在包裝著六禮的盒子    龍哥與楊先生還在忙貼壁紙
眼看著天色慢慢暗下來    老爸也去上班(這天上晚班)
接下來就是我爆走的開始
一開始兩位伴郎相繼到來   這時才發現到因為是選前最後一夜   到處都在造勢
整個交通到哪都是塞到爆
更重要的事   也是我們忽略的事    所有伴郎伴娘幾乎今天都會到
但是能去接大家的只有我跟楊先生   因為所有人都不是桃園人    沒辦法接
這下好了   到了九點多每個人都打電話說快到了時    全部沒有辦法去接
而已經接近或快到了   也必須親自拿感應器去接上樓
當所有人全部擠在風尚時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請大家幫忙什麼    事情怎麼分配
原本我還把小鈴鈴帶來給大家跟大家玩
只是一下子冒出這麼多生面孔   她整個害怕起來    怎樣也不願意下來    再往身旁繞圈圈
搞得我什麼事情也不能做    還要一直抱著她跑上跑下     差點累死我了
這時候餐廳的經理突然打電話說桌次有問題時   我真的爆炸了   
(後來有人說我當時超級嚴肅的~都不敢跟我講話)
後來風尚這邊的狀況就丟給楊先生了   我領著今天安排住我這邊的三位伴娘回家繼續未完的事情
只是當我跟他們說因為電腦因素MV報銷的事情   小康與學小萍堅持要幫我重做
其實我真的沒有這麼重視這個的~
當天晚上小康、學小萍跟韶子三個人從照片剪輯開始做   並且同步搜尋音樂
還催促我先去睡覺   交給她們來用
我超級不好意思...
隔天才知道她們整個忙到五點   又因為是利用試用軟體製作   完成之後作品中間有大大的logo
等我隔天把他們挖起來化妝時   淳、高雅跟小媽也加入   大家狂蒐尋破解版
結果我的伴娘們為了MV整個忙翻天
大家真的辛苦了   原本只是希望大家來開心的玩   結果把大家都忙到在爆肝
明天好戲要登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