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第二次進場   大部分的人都會準備個東西來送大家

老媽很早之前就一直在問我我要安排送什麼東西

思考了一下    至今收過的有棉花糖  麥芽糖  奇怪的發光體  磁鐵

還有原子筆  貼紙  喜糖  金莎球   玫瑰花   巧克力

上網查了一下   除了吃的東西之外    其他的東西成本極高    準備幾樣就貴松松

之前淳純有收過小月曆   覺得蠻時用的    只是只要是客製化就是跟錢過不去

而且自己都不喜歡拿到印有別人名字的東西   將心比心吧

我原本像想要送筷子   除了實用之外   價錢也不錯    大批買進跟吃的東西差不多

只是被老媽否決了......

在價錢為唯一考量之下   我們還是想要DIY最省

Grace的小物到給我一個想法   Grace是在M&M巧克力上印上她們的圖樣   在包裝起來

所以我們的婚禮小物就走實用派的    自己買罐子裝M&M巧克力就好了

一開始我想要用試管   不過玻璃試管楊先生覺得危險   而且size只有大的   塑膠又沒有質感

加上把試管的封口改為軟木塞成本變得很高    在龍洋裡面挑了老半天   決定選鋁旋蓋的小玻璃瓶

一個打完折才7元   便宜便宜    先買個100個

(由太原路上的瓶瓶罐罐-龍洋購得)

至於M&M&巧克力   當然就是去costco買囉   一大包1公斤約399元   買兩大包就夠了

瓶口用現成剩下的包裝紙簡單打個節就完成啦

原本我覺得很簡單的東西    結果製作當天楊先生一整個手殘   不會用包裝紙打結

沒辦法   只好先把製作座位表這工作丟給他    我自己加工比較快

M&M 巧克力玻璃小罐~看起來蠻不錯的^^

P1100034.JPG  

(旁邊楊先生在做座位表...)

大約只花了一個多小時就完工   先拿50個給餐廳經理運用在場佈上   其他50個第二次進場發

完成圖

P1100032.JPG

(緞帶部分是楊先生綁的...等緞帶用完就開始手殘...)  

轉頭看看楊先生的座位表...我的媽呀!   真是有夠醜的

P1100036.JPG  

(楊先生你的字怎麼變得這麼醜~~~)

拿這種東西當場佈自己都覺得失禮   我還慎重的問楊先生他是認真的嗎?

沒辦法~三更半夜也沒有能力添購材料   就以既有的資源做修改了

修改中...

P1110041.JPG  

完成圖^O^

P1110043.JPG  

雖不完美但可以接受

我還是保留的楊先生的"舞台"字跡    沒有完全遮蓋掉他的努力

加上這幾天自製純手工謝卡   一切大功告成

P1100038.JPG  

(一張張親手裁切的耶~夠有誠意的吧)

PS補充

最近楊先生恍神特嚴重   那天居然做了件蠢事

把沒有貼郵票的喜帖一股腦丟進郵筒中   結果收到這樣東西...

P1090031.JPG  

楊先生你可以再天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