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將照片上傳完畢   趁記憶仍鮮明時趕快把自己的婚禮過程打一下
(打完Grace的婚禮有點懶懶的~)
不在描述過程之前   要大大的、真切的感謝我們的伴郎伴娘們
大家每個人都超用心的準備所有的東西    當天也一個人當好多人用
幾乎是有力出力、有東西出東西    都沒有足夠的睡眠
太感謝大家的挺力相助   愛你們~~~~


前一晚~

裝置車采~
wedding_sorted-2.jpg  

原本接到學長硬碟爆銷的消息   成長光碟爆消   想說沒有成長MV就算了
當我告知沒有成長MV這件事時   小康跟學小萍比我還要緊張  決定馬上幫忙重做一份
早早催促我去睡覺  她們加上韶子與成長MV奮戰了一夜
(~~但是真的超級感謝她們~~)
當天早上因為跟阿茹(國中死黨兼新祕)說好六點開始化妝做造型
大約五點半我就先把我媽先挖起來   這才知道韶子她們奮戰到五點才睡
(算起來每個人只有睡半小時...)
讓她們稍微賴床一下    快到六點時阿茹準時出現    馬上就定位先畫我媽的造型
同步用我的頭髮

化妝前~用頭髮中

0114-9.jpg  
前一晚安排睡在楊先生那邊的小媽和純也過來會合

與小媽喬對講機頻道~

0114-10.jpg  
而楊先生那邊    伴郎也都已經起床開始幫忙佈置   六點半不到大家都開始動工

掛門簾的建州~

wedding_sorted-45.jpg  

自己在抓頭髮的準新郎官~

wedding_sorted-40.jpg  

掛車采的龍哥~

wedding_sorted-60.jpg  
由於小姑載婆婆去做造型有延遲到時間    幫小朋友做造型的髮廊一直打電話來催
後來聽楊先生轉述   當天小姑差點來不及煮湯圓   所以男方那邊的湯圓是賴駿煮的
(早知道前一天應該多教一些人煮....)

煮湯圓中~

wedding_sorted-48.jpg  

完成品~~

wedding_sorted-50.jpg  

(只能說~我們不能太過於強求~旁邊的蒜跟韭菜根本忘記放了><)


等伴娘之一的高雅到位之後   我這邊的工作人員全數到齊   剛下班的老爸也買了早餐
已經造型定位的老媽開始著手煮湯圓
0114-22.jpg  

大家就趁著空檔時間吃早餐吃湯圓   同時討論等一下的流程   以及過五關的道具
還有解決一個重要的問題....
由於製作成長MV的軟體是學長給我的30天試用版  
等到做好內容之後一燒錄出來  中間出現了超級醒目的"simle"字樣   把圖都遮光了
為了不讓前一天大家辛苦的成果泡湯   所有的伴娘們開始打電話繞人幫忙找破解版本

打電話找救兵中~

0114-59.jpg  

一邊在化妝...一邊再找破解碼

0114-40.jpg  
(這時的我完全不知道大家在忙什麼...悠悠哉哉的做造型中)
總之   除了我人之外   大家都超級忙   (我真是太悠哉了^O^)
0114-13.jpg  

當然阿茹也沒有閒著   同時在忙我的妝   她的小助手也同步幫每個伴娘做造型
趕在八點半之前   所有的伴娘、我跟我媽著裝完畢!!!   (真是快速...兩小時八個妝!!!)
八點半...訂婚儀式正式開始囉!!!

車隊抵達~

wedding_sorted-73.jpg  
首先安排韶子下樓幫楊先生開門    (聽說一開始開錯車門了....^O^)
龍哥以及賴駿為貢禮官   負責拿裝著六禮以及喜餅的木盛上樓

恭迎官~韶子

wedding_sorted-80.jpg  

0114-76.jpg  

男方訂婚親友團~一字排開

wedding_sorted-95.jpg  
上樓待坐定之後   除了屬豬的小媽以及高雅要迴避之外   其他人幫忙分送湯圓
(淳則是下樓幫忙尋找以及佈置禮車)

分送湯圓~

wedding_sorted-116.jpg  

0114-105.jpg  
等時程到   由大嫂當好命婆牽我下樓見人囉

0114-85.jpg  

wedding_sorted-132.jpg  
原本應該是奉茶之後我要先消失一下   讓大家聊天喝茶一下   不過我完全忘記的
送完茶之後我就呆呆的站在旁邊等   搞得大家相當緊張得趕忙要把茶喝完給我收

wedding_sorted-142.jpg  
結果~收完壓茶歐離交換戒指的時程還太久   我...只好先上樓讓他們先閒聊
等到九點15分要交換戒指了又再牽下樓一次
(自己在搞烏龍...哈哈哈...)

交換戒指~

可愛的對戒枕~繩子可以把戒指綁在上面

(忘記銅戒要用紅線跟對戒綁在一起)

wedding_sorted-167.jpg  

交換戒指中~

wedding_sorted-202.jpg  
這邊我們又忘記了   訂婚的交換戒指是戴中指   但是我們準備的是戴無名指的size
哈哈...搞得我們新人的戒指都過不了彼此的指結   卡在中間 
(我硬塞進去差點拔不下來...)

wedding_sorted-207.jpg  
反正沒人計較   當作就這樣囉

換項鍊~金價太貴手環耳環都免了

wedding_sorted-226.jpg  wedding_sorted-236.jpg  
之後在一連串大合照之後   男方的人員悄悄的退場   訂婚儀式結束
(完美的在一小時之內解決~~~)

wedding_sorted-243.jpg  

wedding_sorted-248.jpg  

wedding_sorted-262.jpg

 wedding_sorted-264.jpg  

wedding_sorted-273.jpg  

回盛~

wedding_sorted-284.jpg  

wedding_sorted-288.jpg  
伴娘們開始張羅過五關的道具    我回到樓上讓阿茹快速的改為白紗造型的包頭
接下來就是迎娶的重頭戲囉

0114-106.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