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把卡滋託給老人家帶了   不過今天是有事情要辦不是想放假

上周五臨時跑了一趟之前的公司聊天打屁順便完成拜託的事情  

臨時下午的時間拜託我爸幫忙照顧一下卡滋   結果當天晚餐超級晚吃

星期六那天我整個人超級不舒服    回推原因可能是前一天晚餐晚吃+吃錯東西

那天吃的是家裡附近新開的滷味   我跟楊先生吃了都覺得口乾舌燥   吃到最後才發現...

它的湯頭是用蒜頭去熬的!!!

口氣不好是其次   這根本是我的超大雷...而且還是精華耶   難怪隔天我整個人都不對

還好星期天狀況就好很多了

今天主要的是要去相關單位辦理資格可以的相關補助以及救濟金

還不知道資格有沒有符合    等順利拿到coco在另外po文說明吧

原本我想說去跟我爸借機車   後來想想現在肚子大騎車不太方便   而且我爸的機車超難騎

既然有一整天的時間就坐公車好了!

簡單查了一下今天要去的公家單位   剛好都有免費市民公車可以直達   這樣就不用走太多路

免費的當然有缺點   除了車小座位少又破舊外   乘坐的時間也超長   因為會一直東繞西繞

仗著我是孕婦可以光明正大的坐博愛座    今天就跟你耗時間吧!

平日一般時段免費公車大部分都是老人家跟婆婆媽媽在乘坐   上下班時間偶爾才有年輕人

所以我在車上顯得蠻突兀的    為了凸顯我是孕婦必須硬把肚子挺出來

到了目的地我超驚訝的   洽辦社會福利補助的民眾有夠多   抽號碼牌已經要等12人

只是我在旁邊聽   很多人都是對要辦理的東西一知半解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聽講解

真的輪到我時我只花不到1分鐘就結束了   椅子都還沒坐熱就搞定了

但是光等就花了一個鐘頭............

下一個點更是誇張    我足足耗了快兩小時只完成送件   還要兩天後等專員聯絡

辦完事情時間就悠閒啦    找個地方吃個東西、翻翻雜誌    再慢慢散步回家

好久沒有自己一個人這樣放空隨意散步了   有了小孩之後自己的時間變得好珍貴ㄚ

希望今天辦理的補助都能順利通過   讓我好好生完坐完月子再回去當職業婦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