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待業的前後真的一整個運氣很差    走路會扭傷腳   去歐洲玩又是爛天氣

當時推拿的老師也叫我去補運   楊先生帶我去拜竹林寺   

最後還有我出家的阿姨師父帶我去地藏庵去業障    當時才知道原來去業障要買這麼多紙錢

雖然我沒有真的信的相當熱忱   不過這種科學沒辦法解釋的寧可信其有   有就試試看

後來每天出門的基本配備就增加了一串佛珠   一張舍利咒卡   以及平安符一包

不能放包包必需貼身擺  都是放外套口袋

不知道哪天穿了件口袋很淺的外套   等想到的時後熊熊發現...舍利咒卡與平安符不見了!!!

慘囉~跟本不知道是啥時掉的   只能摸摸鼻子認賠

今天臨時跟老闆與鄭老師要去找瓶器  老闆直說車鑰匙掉到副駕下面

彎下身胡亂搜~~咦?怎们有個袋子   平安符耶!!

原來不知何時符掉到老闆的車上  就一直卡在副駕跟打擋的中間沒人發現

真的是好家在   失而復得的感覺真好^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