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無意中看到一位高中同學喜獲麟兒   恭喜恭喜恭喜~

這是她第二個兒子了   不過厲害的地方是   老大是前年十二月生的喔

所以扣除掉做月子   這位同學做完月子四個多月又懷了老二   超強的

聽說預產期跟我差不多   所以...是早產嗎?不曉得

這時候才讓我警覺到   我已經32周了耶   也就是孕期的第八個月

最近同學或朋友都在我緊不緊張的問題   去年剛生的表姊也在問我

說真的    我完全沒有感覺耶    到現在也只有下手買了汽車安全座椅  上過一次媽媽教室

會這麼悠哉主要的原因   住的地方買婦幼用品很方便   到時候開始痛的時候叫楊先生去買就好啦

而且又請月婆做月子   說不定人家更專業配合月婆要買啥再買就好了

算算手邊已經有的東西   嬰兒床兩張    推車有了   還有洗澡的盆子

我哥說   奶瓶跟吸乳器到時候要直接是用才知道哪個合適   先買不一定能用   蓄乳袋可以先買

而且做月子盡量親餵    上班前奶瓶、奶嘴跟消毒鍋再買就好

(我又再覬覦我哥的消毒鍋了...給我就不用買啦^O^)

只是這些都不是重點    生產的東西哩?

昨天跟楊先生說到我同學生的事情    他才很認真的跟我說   拜託我稍為緊張一點

其實楊先生比我還緊張    想說我怎麼都沒跟他提要去買待產包的東西

待產包?上次看雜誌有把待產包內容寫出來就結束了   想說三月再去買

(三月買太晚了嗎?.....好啦好啦...我認真一點...............)

待產包中的證件袋---準爸媽的身分證與印章、媽媽健保卡、媽媽手冊、聯絡訊息

(這些平時都還需要用.........到時候再丟進去就好了...........)

待產包---

(要額外買的~)

孕婦專用衛生棉/或是夜用加長型衛生棉         產褥墊/看護墊

孕婦專用免洗褲                                        陰部沖洗瓶

束腹帶                                                    哺乳衣/補乳內衣

防溢乳墊                                                 蓄奶袋/集奶袋

(平時就有的~)

衛生紙     濕紙巾     毛巾     消毒棉棒    盥洗用具     臉盆     棉質睡衣   薄毯子/外套(下床用)

名單上是有吸乳器    我個人是覺得如果自然生三天就回家了   前三天也沒啥乳汁    不用帶吧

感覺還好阿    都是可以馬上解決的東西    找個晚上去買買就好了

小卡滋的東西   月婆工作內容說明都有題要準備什麼   我去生的時候楊先生照著買就好了

看在卡滋爹緊張的份上   找個時間去準備安他的心吧


趁過年百貨公司又再推特賣   跑去尋寶    麗X房剛好有一整組的套餐可以選購

仔細頻估了一下   覺得裡面的項目還蠻實用的

而且百貨公司的會員卡加上信用卡紅利可以再少300元    跟楊先生討論之後就直接下手了

這一組原價四千多   組盒價兩千多~

266-7  

裡頭的東西總共有大產褥墊、超薄產墊、10件免洗褲、三副防溢乳墊、束腹帶、還有三件媽媽餵的運動型哺乳內衣

其實我最主要是被哺乳內衣吸引    剛好我自己想買幾件來穿   套組有剛好不用再買

我以為這種跟一般賣的運動內衣一樣要直接套進去的   沒想到它後面還有勾環   很方便

不過跟一般的運動型內衣相比薄很多    也不夠包覆    感覺跟本托不住     有穿跟沒穿一樣

算一算就差沖洗瓶跟蓄奶袋要添購    一下就解決真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