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例行性的產檢時間~

雖然今天天氣不錯又熱   但是路上車子超級多的

楊先生繞了一圈找不到停車位   決定先讓我進去報到他在慢慢找

剛好有一對即將要生產的夫妻正在詢問有關報到住院的問題   一直卡在櫃台

想說到底什麼事情拉著耳朵聽.........

護士:正常上班時間,要先到二樓櫃檯報到

丈夫:如果臨時到院櫃檯沒人,我們要去哪邊?

護士:是非上班時間,我們會有急診櫃檯可以服務

丈夫:半夜突然陣痛要生的話,我們還要去二樓櫃台嗎?

...........................

(總覺得這一問一答好像鬼打牆....................)

今天外頭停滿了車    診所裡卻很空   除了這對夫妻之外只有我一個待檢者

報到完做完身高體重、驗尿    看到體重我好吃驚阿~我只增加0.1公斤耶

(剛剛才跑去吃豬排飯耶..........!!)

但是依舊是吃太鹹又吃太甜     後來有護士建議我   應該是我水喝太少了   要我沒是多喝水

才想說趕快去倒背水喝    護士就叫號要我進診間了    好快喔!真的沒有人要看診

躺上去照超音波   確定小卡滋頭圍、肚圍都是標準的32周   中間還動了一下讓醫生又重新測量

原以為這次小卡滋會破兩公斤    差一點    才一千九百多公克

醫生建議我除了飲食注意   務必還是要補充孕期的保健食品   尤其是鐵

因為後期胎兒會像"吸血鬼"一樣    大量的損耗媽媽的鐵   讓媽媽本身貧血

(唉~~不想吃新寶X多還是要乖乖去喝媽媽奶粉了................)

今天產檢就結束了    下一次34周在做乙型鏈球菌檢查

前前後後不到15分鐘    楊先生還沒繞到車位哩    很抱歉今天他無緣見他兒子了


聽了醫生的建議   看完產檢就乖乖的去買補充品

不過我還是不想吃錠劑   所以跟楊先生討論的結果   決定買媽媽奶粉來喝

根據有力人士的不公開小道消息指出    即使是大牌的奶粉都有製作優劣的分別

因為說的人背景相當可靠    所以楊先生指定奶粉只能買美X生   其他都不行

不過美X生上的通路不多   我在全聯跟頂好都沒有見過    後來想說去樓下的藥局試試手氣

我家樓下的藥局專賣寶寶的東西   尤其是奶粉跟尿布    比其他連鎖藥局都多

聽我哥說這家在網路上有人推薦哩   他們都是在這邊買鈴鈴的尿布

果然沒讓我失望   找到了美X生的媽媽奶粉   五百多算一般價格

早晚喝兩杯   200c.c.沖泡五匙    開罐後一個月要喝完

買回家馬上來一杯    這樣的比例喝起來好濃喔><   就像直接吃奶粉一樣

現在早餐也不喝鮮奶或其他東西了   直接來杯媽媽奶粉解決   (當然還是有吃其他東西啦......)

這罐奶粉上說可以持續喝到哺乳   如果喝的效果不錯又沒有反胃   就持續給它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