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來一直想添購吸塵器   也一直遲遲沒有下手

其實吸塵器對我來說猶如拖把一樣是掃除必需品   但是現在的吸塵器都好..貴..喔

當時我爸媽剛購入現在住的地方時同是有送一台吸塵器當賀禮  據說6千多真是嚇到我了

而且感覺沒有很好用耶...

後來沒隔幾年Dyson出來之後又畫下另一個吸塵器的里程碑   原來吸塵器可以破萬還賣的超好

好感傷我卑微的工作連買吸塵器都覺得吃力~~~

不過查一查吸塵器還是有便宜的   反正價差超大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挑

去年我哥參考數字社團推薦團購入手伊萊克斯可以吸塵螨的那台   也是好幾萬

我有借來吸過   很大很重很吵   或許它真的很能吸但是還是很貴而且好大好重  不順手

兩個月前逛大賣場意外看到也是無集塵袋的新品牌Mdovia   而且一下子就陳列3種機型價格都不一樣

馬上上網查沒什麼資訊也沒有任何推薦文   只知道是美國的品牌   當時不太敢下手

後來自己查一查無集塵袋的吸塵器以及規格也有看沒有懂   反正既然就是要個吸塵器價格也可以就買了

最後楊先生入手的是最基本的Mdovia cyclone vacuum cleaner   

DSC00463.JPG

這裡有PChome的介紹及購買介面  點這邊

DSC00464.JPG

我查網路賣場中文名好多種  普遍是"雙層HEPA寵物毛髮專用無集塵袋式吸塵器"

或許是最簡單的吧   連配件也很簡單

至於詳細的介紹購物網站上圖文並茂的很詳細   就不多加說明了

重點是...在家樂福購入2000元有找   現在還有送9折回饋禮卷    真便宜啊!

DSC00465.JPG

連說明書也好簡單   只教組裝跟倒除灰塵

DSC00466.JPG

這個段數也太多了吧...

DSC00467.JPG

一個鍵安壓就可以取下集塵的地方   很方便

DSC00468.JPG

馬上拿來吸一下沙發   我家的布沙發之前因為沒有吸塵器  都只是表面擦拭而已

先簡單把表面都吸一遍   吸力不錯但是聲音很吵

DSC00469.JPG

DSC00472.JPG

我只吸完表面而已就這樣....好多細塵喔><

DSC00474.JPG

後來我搭配小蘇打粉把布沙發裡裡外外都吸過一次   倒除時我狂打噴嚏還必須抽風機

效果蠻不錯的   有沒有吸螨我倒覺得還好   因為床單被套我們都很認真換洗也不會去吸床

現階段只有收線部分有點不順   總會有10公分左右收不進去   其他都頂滿意的

我們抱持的是就算後面吸力減弱了也沒關係   這樣的價錢一年換一台也還好

換算成伊萊克斯跟Dyson的價格    每年換一台可以換10年耶!    看在這一點也值得入手

今年有了吸塵器打掃更輕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