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等今天產檢完之後再打文章的   但是...我忍不住要抱怨了><

星期六跟小康吃了對頓超級飽的火鍋餐   沾小卡滋的福讓小康阿姨破費了

(楊先生居然搶帳單搶輸了....去面壁思過去!)

晚上回去之後一直到現在   這小子燥動到不行    真的是超級折磨的啦

不曉得是吃太好還是看到漂亮阿姨   (我絕不說是因為黑糖大的關係........)

小卡滋一整個活力旺盛   脫離原本規律的胎動時間   無時無刻都在動

只要我坐下來     一下揮揮拳頭   一下伸伸腳     再來個小翻身

我的腸子、膀胱、肋骨、橫膈膜一直受到"痛擊"    尤其是肋骨    有夠不舒服的啦

昨天晚上激動到直接看肚皮就可以看到不間段的高低起伏

會痛嗎?其實不會痛   但是感覺很難形容    就是不舒服啦

而且他揮小拳施壓到膀胱時   我都怕我會hold不住    一直跑廁所

很想拜託卡滋乖一點別這樣亂動   又想到人家說胎動代表寶寶健康   他不動代誌比較大

沒辦法動之以情了    只好繼續忍><

有好幾次小腳直接頂到胃   讓我不自覺得乾嘔了幾下

楊先生看著不停起伏的肚皮   有只能拍拍跟小卡滋說說話   要他別讓媽媽太難過

剛剛嗑完中午的便當    昨天被蚊子吵想說中午小咪一下   這小小子又來了

真這麼喜歡動   就請保持到晚上醫生照超音波的時候跟大家揮揮手吧

這個時後拜託   讓媽媽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