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  睡眠都不是我會困擾的事情

我只有睡太多的顧慮   (失眠的別砍我阿~~~~~)

高中三年幾乎被我睡掉2/3吧   跟人家聊天也可以邊聊邊睡

曾經走路走到睡著去撞到電線桿   跌個四腳朝天

還以為自己是不是得了"嗜睡症"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肝不好+貧血

肚子大了之後     很多人跟我說要側睡   可以避免腰痛跟壓迫到內臟

剛開始肚子小我依舊是仰睡一覺到天量   根本沒有影響

現在肚子大了又有重量    是沒有腰痛啦   不過想說側睡看看有沒有差

結果....側睡我反倒睡得不好    沒有腰痛變的有腰痛了

一度想要去買網路上超推薦的 Snoogle Body Total Pillow   

 

後來不管肚子大小了還是給它仰睡...還是一覺到天亮阿    我根本不需要側睡嘛

我媽說   人家是仰睡不舒服才側睡   我又沒怎樣不需要改變睡姿

有了老媽的定心丸    我還是很率性的繼續仰睡

而且小卡滋也相當"順其自然"   晚上我躺平後大約會有十來分鐘他會自己"喬姿勢"

之後整個晚上就沒什麼動靜了    我們母子倆就這樣一覺到天明

早上起床的時候肚子看起來很扁   下了床之後也把小卡滋叫醒了   再換姿勢

所以即使現在肚子應該有兩公斤重了吧   睡覺我是仰睡   省了買snoogle的錢

希望能這樣一直好眠到小卡滋蹦出來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