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的肚子不大   增加的體重也不多

不過進入30周之後   站久了真的覺得不太舒服   尤其是腹部以及腰部

之前我大嫂已經把她的托腹帶借給我  一直覺得還不需要而收著

這幾天想說來試試看   有托跟沒托到底差多少

大嫂借我的托腹帶是魔鬼氈   對準肚臍之後確認有托到腹部   兩側在背後交叉

使用的時候楊先生一臉擔心   他覺得這樣束腹著他的寶貝兒子有沒有影響

有沒有影響我是不知道   不過使用了之後感覺真的有差

(溫太醫說影響不大...請見甄嬛傳54集王美人那段^^)

托著腹部的布料其實沒有什麼彈性   有彈性的主要是繞在背後的那兩條帶子

這樣一拉重心到落在腰後   腹部真的有輕鬆的感覺

只是如果我坐下來沒有把托腹帶鬆開   小卡滋就會像是抗議一樣一直踢

這小子真的是................

翻過來看看包裝   這條帶子要兩千元耶   真不便宜

上網查了一下   就是這一款產前電磁波防護機能帶  產品強調可以檔電磁波

聽我哥說這帶子是朋友送的   所以到時候我用完之後要還給他們

(也好...我不知道留著要做啥.............)

以後外出久站就靠托腹帶了   好在現在是冬天   夏天罩著這個肯定很悶熱


這幾天雖然小卡滋相當躁動   但是相當不給他爹-楊先生面子

或許上次的"第一次"楊先生的反應不佳吧   他耍任姓

現在如果楊先生把手放在肚子上感受   或是想看小卡滋動   都無緣........

小卡滋不動就是不動

有幾次他踢著正高興趕忙把楊先生的手抓過來   也只感受到最後收尾的一點點"觸感"

楊先生頂受傷的    怎麼兒子還沒出來就跟他不親     這幾天一直在親情喊話

我可沒有離間他們父子喔   這部分只有請楊先生好好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