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重新規劃小孩房的關係   我認真的想在房間擺個小小溜滑梯

主要是我網路查價格其實蠻便宜的   大約2000元有找相當心動

不過等床架整個定位之後這念頭就化為烏有了   因為剩餘的空間根本不可能放溜滑梯

但也因為查發現現在爸媽好有才喔    原來可以用紙箱做溜滑梯耶

這篇介紹的相當詳細:達人級紙箱溜滑梯

只是光收集是當大小厚度的紙箱就是個相當難題了   所以一直到現在都沒辦法動工

上次去家樂福勉強拿了兩個相對大的泡麵紙箱好像也不太適合

剛好同一個網站裡也介紹很多紙箱的應用   所以就先挑個簡單的做了...就是小小流理臺了

我follow的是這一篇:紙箱廚房DIY

希望未來有才的話可以follow這篇:裝備齊全又精細的行動小廚房

剛好在動工前看到電視上國外的親子DIY節目   原來紙箱或舊報紙要上色是在表面先貼一層廚房紙巾

隔天趁著跟姊妹們聚餐前的1個小時來動工!

過程只有我一個人沒辦法邊做邊拍照    就文字敘述了

我先到附近的小北百貨買了真的可以用的水龍頭、18cm不鏽鋼鍋跟蒸盤   還有鍋蓋轉頭

把兩個泡麵紙箱疊在一起增加高度   之後很簡單的割了一個可以放不鏽鋼鍋的洞當水槽

之後僅把水龍頭轉上去、黏上蒸盤當瓦斯爐面鍋蓋轉頭當瓦斯爐開關就好了

晚上等小朋友睡了之後   在正面開了個洞準備後面要做櫃子門    再用加水稀釋的膠水把表面貼了廚房紙巾

DSC00453.JPG

(很陽春吧~)

原本我打算隔天下班之後去買廣告顏料美化一下外觀   在幫櫃子門家個把手

結果下班回家發現這個半成品已經被三個小孩玩的快要解體了   還好膠水+廚房紙巾也有強化的效果

DSC00408.JPG

後來楊先生覺得既然都已經變這樣也不要再加工了   之後再找硬一點的紙箱做高級一點來用

所以這個陽春版就維持著半成品模樣每天被三個小還折磨

之前陸陸續續買的食材還有切切系列就這樣被他們收納到箱子裡   也不錯啦至少沒有亂丟

DSC00461.JPG

DSC00454.JPG

DSC00455.JPG

DSC00458.JPG

紙箱真的太軟加上小孩太暴力   檯面已經向下凹陷    黏住的不鏽鋼鍋也被拔起來

好處就是因為紙箱很輕    可以任意移動   而且因為還沒有花心思做每天這樣折磨都不心疼

看看過年前我有沒有辦法找到適合的紙箱再來完成比較像樣的新流理台吧...(還有拖很久的溜滑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