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一輩的人常說    懷男生皮膚會變差   懷女生皮膚會變好

這幾年看到身邊很多懷孕的朋友同學   好像都不太遵循這個"傳統"

像是以前在醫院認識的一個業務   超級漂亮的   人家懷男生皮膚反而變得更好

我大嫂懷鈴鈴時臉上長出的孕斑到現在都還沒消哩

我自己也只有在某段時間因為連嗑三頓麥當當    下巴冒了兩顆大膿皰之外   沒有太大的變化

硬要說的話    就是鼻梁兩側還有眉心的皮膚變乾了    乾到會脫皮

本人原本就是個不化妝懶得保養的人    冬天頂多抹個乳液

(先前又待過保養品代工廠...看到這麼多有的沒的更不想碰了............)

現在又因為懷孕   大部分醫生都建議孕婦盡量少用化妝品    乾脆啥都不擦

不曉得是越來越後期還是氣候越來越乾    最近快天亮前會不自覺的東抓西抓

我大嫂在最後一個月也開始長一些疹子    紅紅癢癢的   聽說她朋友癢到半夜會抓破皮

仔細檢查一下   我身上到沒有出現疹子   會抓的地方是在大腿內外側

不過以前念書時的困擾又出現了   就是脫衣服時都是靜電

這樣說來   應該是皮膚太乾了

上個月特地準備了一罐嬰兒油放在浴室   洗完澡擦乾之前抹   想說比較滋潤

只是這樣抹了幾天沒有覺得比較好   反而覺得越來越乾><

後來還是直接拿做甜杏仁油還有酪梨油來抹   不過只有晚上睡覺前抹

白天抹在手上拿什麼東西都會留痕跡   不太方便

上回去參加媽媽教室有拿到寶寶乳液的試用包   抹了也不覺得夠滋潤   也不清爽

傷腦筋阿~~~平常白天沒有什麼困擾   但是早上大約五點我就會幽幽的半夢半醒到處抓

少了一個小時的睡眠是很嚴重的!!!    心情會不好哩

(尤其看到楊先生居然在一旁睡到會賴床...更不爽..............)

還有一個半月就要卸貨了     還是拜託小卡滋體貼一下    別在奇怪的時間動個不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