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不容易在好市多買的漢堡麵包吃完了~

大分量雖然便宜   不好的地方就是一連幾天都吃一樣的東西

好啦!今天早餐沒有著落了    到早餐店報到囉

在等老闆娘張羅時    走進一位身行苗條、看起來不太像台灣人的女生

有點東南亞人的感覺   但是國語說的蠻標準的

雖然身上照著寬大的羽絨外套   還是看的出來很瘦   匆匆的點了杯大杯的咖啡就走了

(這些人好厲害喔....一杯咖啡就可以當早餐了..............)

之後老闆娘就跟自己的員工開始對話    問說她現在沒有在上班嗎

哦~原來這位小姐之前有在上班   也是這家店的常客

比較讓我吃驚的是店員的回答   她說   因為"她再三個月就要生,所以工作停了"

三個月要生!!!    表示剛剛在我面前買咖啡的女生已經懷孕七個月了?!

老闆娘也很不可思議    因為當下沒有人看的出來那位女生有肚子阿!

店員繼續說   那小姐本來就很瘦了   懷孕之後又怕胖   又怕生完回不來   吃的更少

而且因為是懷到男生    老公超級高興的   索性要她也不用上班在家做少奶奶就好

但是........她剛剛買的是咖啡耶!!

一般書上或是老一輩都會告誡   咖啡因影響腦部發育   懷孕的時候咖啡是絕對被禁止的

茶雖然也有咖啡因    不過分量比較少    少量比較沒關係

有時候天氣太冷我還是會泡個非常淡的熱茶來喝    像我大嫂跟堂弟媳都是乖乖的忌口

(我比較不乖啦~~~~~)

回頭一想   當年楊大妹懷孕時   一開始也是乖乖忌口    到後期實在忍不住還是破戒喝了咖啡

小孩生出來也沒有腦袋不好

不過這種事情跟小孩一輩子去賭   風險太大了     大部分的孕婦都不會公然去挑戰

我只能說這位小姐太強了    但是誰會知道到時候小孩出生之後會怎樣...................

小卡滋    你可要健健康康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