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很不愛吃保健食品

懷卡滋的時候   每次去買用品總會被推銷營養補充品  我都回絕

懷羊伊也一樣   我實在很不喜歡吃這些像藥的東西   飲食有補到就好

像後期要補鈣質   我選擇直接吃小魚乾效果是一樣的

不過懷羊伊之後最明顯的不同就是味覺    現在無論吃什麼對我來說不是太甜就是太鹹

連吃完小魚乾我都覺得嘴裡感覺不好

最近我在桃園的好市多買到了專門給兒童吃的咁貝熊軟糖-含鈣配方

這軟糖是專門設計給兒童吃的  裡面是磷酸鈣跟維他命D   就像吃一般軟糖一樣一天兩個

其他好事多的門市大部分都只有賣這款軟糖omega3的配方    當時我在汐止門市就沒看到

自從每天多補充鈣軟糖之後    我的左腳髖關節每次睡覺的痠痛狀況好很多

可能跟鈣質補充有關   也有可能是現在盤坐的時間變少

現在睡眠品質變好很多   不過長腿的楊伊現在也開始攻擊我的肋骨與橫膈膜了

只要有進食這小妮子就會胎動得很劇烈    當年卡滋是踢左邊   現在羊伊次踢右邊

這對兄妹可真是公平阿

從我的肚子比較明顯凸出來之後   我們會刻意地告訴卡滋媽媽肚子裡有妹妹

只要有人問他妹妹在哪裡   他會指著我的肚子說著妹妹

最近晚上陪他睡覺他都會故意來掀我的衣服趴在我肚子上撒嬌   說真的1+1真的很重><

不曉得到時候楊伊真的生出來時   卡滋會不會吃醋

20150124_205031  

難得的露肚皮照 (羞~~~~~)


在和室放了給卡滋用的桌椅之後   我跟楊先生都覺得東西比較有秩序了

上次楊大妹兩個女兒來玩時   兩姊妹很自然的坐在桌子前玩自己的

大姊姊亦岑默默地在桌上完成了125片的拼圖   小姊姊可芹也難得地坐著畫著畫版

卡滋比較常在桌上玩的是積木   而且以前在地上玩只是單個單個立起來  現在會堆疊了

P1233936  

有時候他會把吃的東西拿進和室   只要我跟他說一聲   他會乖乖的把食物留在桌子上

玩一玩再走到桌子那吃一口或是喝一口水

好有意思喔   感覺小朋友好像天生就會使用桌子一樣

這組椅子對卡滋來說   坐在上面腳還碰不到地板   大部分的時間他都是站在桌邊玩

我想到時候應該還會再搬一組強迫拿去我公婆那邊     讓他們知道有小小孩適合的桌子有多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