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做35周的乙型鏈球菌檢查   這次的產檢特地排到滿35週

之前還在那邊晃   到就業中心面談時才驚覺到我已經要步入第九個月了

第二胎就是鬆散   我好像要準備待產包了吧

這次去產檢就拿到待產手冊了   還洋洋灑灑拿到一堆宣傳品

有衛服部的母乳宣導手冊   還有本市的生育手冊   以及剖腹產會用的自費產品DM

20150205_225450  

基本上羊伊胎位正常   我當然還是選自然產   可以的話無痛應該可以不用(吧?)

乙型鏈球菌檢查比需取陰道跟肛門的檢體作分析   如果有的話生產前要先吃抗生素

避免小朋友通過產道時會被感染

原本我以為我已經淡忘了生卡滋的總總   沒想到一坐上內診椅馬上回憶湧上心頭

下意識的就想把腳夾緊   沒有辦法放鬆

取完檢體一樣是例行性的超音波    這次大腿骨長度已經爆表了   是以肚圍估算

羊伊的估算體重已經來到2400公克   這個體重出生不用待保溫箱   隨時都可以生了

醫生特別交代後面碰到過年   建議不要遠行   因為又是第二胎怕會急產

當有規律性宮縮就要來醫院報到了   可不要塞在過年的車陣裡就慘了

我開始猶豫了   原本初三還要跟我媽回娘家   現在真的要好好考慮一下了

這兩天可能是天氣變化的關係   左腿髖關節又開始作怪   痠痛的坐也不是躺也不是

要不是我婆婆說這兩周他們要打掃家裡不能幫我帶卡滋   我還真希望他們帶到我生完

過年前我爸跟我媽各有要忙的部分也沒辦法幫我    這兩周確定是要我自己跟卡滋耗了

拜託天氣別再變冷了   讓我好好度過這個農曆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