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胎37周剛好碰到春節假期   所以也沒有安排產檢

放假前最後一次產檢醫生有特別交代要多注意   畢竟是第二胎怕急產

這次的春節假期也很短   沒有特別規畫要去哪   大部分都在吃吃喝喝

這段時間我幾乎沒什麼辦法再抱卡滋    都是丟給楊先生或其他人去安頓他

偏偏這段假期卡滋變得超歡超黏人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動作變得很粗魯

吃東西不乖乖吃之外還會動不動打人或咬人   氣得連楊先生都處罰他好幾次

這次的假期外食比例高   老人家又不希望大過年小朋友在哭哭啼啼

所以外食的時候卡滋歡就只能先順著他別讓他哭哭鬧鬧   破戒喝了好多飲料

還好今天收假後第一天卡滋蠻合作的    在楊先生不在的時候還能溝通乖乖吃飯

晚上楊先生一回到家又開始歡個不停...........果然爸爸好欺負阿

我今天也是一整個感覺不一樣了   早上跟卡滋坐在床上半個小時就覺得骨盆超級酸

整個肚子的感覺都往下掉了

過年這段時間我幾乎都沒有在吃正餐   畢竟外食的味精跟蒜頭太多   我吃了會不舒服

人家在大吃大喝之際   我只能吃點零嘴跟果汁   尤其洋芋片吃了不少

只有初三晚上嘴饞買了杯鮮奶茶喝   結果當天晚上一整個不舒服到爆

我現在好希望有人能夠主動說要幫我帶卡滋   可惜我公婆完全沒有表達意思  

我媽還要上班到228連假前才算正式離職   這幾天我還是要孤軍跟卡滋奮戰

這樣算算如果羊伊沒有急著出來   我還有最後一周的時間可以把卡滋託給我媽

我才有辦法把羊伊出生後要用的東西拿出來預備

希望羊伊能夠撐到40周   體重破3000公克   最重要是別讓老媽我痛太久

這叫做"預先練習"~

23-2  

好啦   為母很愛玩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