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為期12天的假期   第一天上班真是不習慣
不過ㄋ~本月的相簿上傳流量已經耗盡   遊記待三月再寫
這樣才可以圖文並茂   比較有意思
先補充已經悄悄過了一個月的結婚過程吧


話說...
訂婚儀式結束之後   男方依據禮俗默默的退場
伴娘們也就中庭位置

0114-116.jpg  
我則是快速卸下訂婚服   開始著白紗妝
不過...阿茹的動作很快   加上原本就是包頭  很早就ok了
讓阿茹跟小助手還有時間下樓吃湯圓

0114-110.jpg  
只聽到純一直在對講機催促迎娶人員快點到
之後的過五關我只有最後一關真的參與  其他都要謝謝老哥的錄影
(事後每個人看都笑得要命...陳建州對你多好讓你逃過一劫了!!!)
再次感謝韶子準備的精緻道具   還有眾伴娘們的點子
(我真的感嘆當年我太輕饒Eric...扼腕阿~)
一樣由表弟(現在是傑尼斯風~)當恭迎人員接楊先生下車  開始闖關!
wedding_sorted-160.jpg  

wedding_sorted-166.jpg  

以下簡單描述一下   不過關卡名字可能會有錯誤請見諒^^
第一關   愛的999
馬上湊出9百9十9元即可  這關被楊先生猜到
所以很快就交出紅包袋
wedding_sorted-170.jpg  

第二關   星星知我心
關主們設計好十個問題  前一晚已經請我先寫下答案
(老實說...有些答案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當場讓楊先生抽三題回答
前兩個問題一個是我家全部人名一個是我家地址  這都難不倒他們
wedding_sorted-173.jpg  

最後一個問題...涉及私人...就是猜不到
所以就上處罰囉~~~

這邊一定要註明~躺著是阿唐^O^

(好讓人遐想喔~~~~)

wedding_sorted-191.jpg  
第三關   愛的相依畏  
關主準備了一張紙  全部的迎娶人員必須擠在紙上5秒中
原本是要讓伴郎看是要用背的還是抱的減少著地面積
結果  他們選擇把楊先生推到最中間  大家拼命的往中間擠  ^O^

wedding_sorted-202.jpg  
結果當然是...下處罰
處罰就是用屁股寫字   這段最好笑
(松億超認真的...給他拍拍手!!!...賴駿完全在打混)
wedding_sorted-210.jpg  

第四關   猜唇印(我忘記關名了><...)
使用的是一大早大家收集唇印   其中最豪邁的就是老哥的囉
不過楊先生很遜   五分之一的機會也沒猜中  又再進處罰
這次的處罰是抱或親猜錯的那個唇印主人   所以是老哥上場囉
(總覺得是在處罰老哥吧...^O^)
wedding_sorted-233.jpg  

最後一關  愛情誓約
這關我就有參與囉  楊先生念完誓約之後畫押簽名
雖然中間我有再加碼刁難   不過被我爸檔掉了  (大家都玩得很客氣耶~)

wedding_sorted-265.jpg  
  

wedding_sorted-268.jpg

終於   五度五關  楊先生總算到我前面囉
wedding_sorted-273.jpg  

歡樂的部分告一段落  接下來就是拜別祖先  拜別父母
可能當時的氣氛太感傷了   我自己先哭  老爸老媽也啥都沒說
好像還有人到後面哭...
老媽在擁抱時在我耳邊輕輕的說"要幸福喔"  恩!我會幸福的!

wedding_sorted-300.jpg  
拜別父母之後  由大嫂撐著竹篩下樓上車  不過在安排車子上稍微花了些時間
轉個彎回到風尚之後  奇怪  小弟跑去哪了?  我差點忘記自己就要開門下車
等摸了蘋果下了車  趕忙上樓   就怕耽誤時間
wedding_sorted-339.jpg  

進了門之後  理當然先過拜父母   但是好像忘記什麼就直接進房了
(後來才想起...對喔!!怎麼沒有奉茶!!)
在房內吃了湯圓   喝了交杯腳  在褲腳椅上坐到時程到  禮成~~~
中間楊先生兩位姪女  亦岑與可芹  一點都沒閒著
一下自己拿下機拍   一下在我裙子上跳上跳下
wedding_sorted-378.jpg  

到這邊   迎娶儀式告一段落囉~雖然過程有些倉促缺漏  不過大家玩的還算開心
反正老人家們也搞不太清楚狀況   有就好了
接下來就是宴客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