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1  初三

往年初三都是最舟車勞頓的一天...

我一直在猶豫初三是不是待在家裡納涼比較妥當   因為這周已經37周

醫生一直春節別到外縣市去   就怕塞在車陣要生了趕不回來

後來我媽說   由於今年大舅訂不到餐廳   所以不用回娘家了   改到清明

但是清明大家會不會跑這一趟就很難說   可以確定的是我那時已經閉關沒我的事

所以今年初三不用兩邊跑  直接陪我婆婆回她的娘家   就決定還是衝了

我公婆因為怕塞車    早上七點半就打電話來慛促我們出門   我們算是被電話叫起床

口頭上是說出門了   其實我們還是拖到八點才上路

卡滋前一天玩太晚要出門時還睡的正香   我們就順勢讓他繼續睡  直接穿著睡一座上汽座

我們簡單買了麥當當早餐帶著吃   卡滋的早餐想說他醒了之後到哪再做打算

前一晚我因為骨盆實在太酸了輾轉難眠只睡了兩個小時   一上車沒多久我也呼呼大睡

一直到台中我跟卡滋才醒   果然單獨把卡滋丟在後座的結果就是他歡不停

車況蠻不錯的  車多但是沒有塞   我們大約十點出頭就到了員林

直到下了高速公路才幫卡滋換裝   買了豆漿讓他簡單填個肚子

今天的行頭~

20150221_104701  

(一樣是舅舅打點的...周歲送的套裝現在穿剛好............)

南部的天氣沒有去年這麼熱   但也不冷   很擔心卡滋穿這樣會不會太多

我自己只穿了件薄長袖搭個線衫還是覺得熱

十點多到那邊大家還是在客廳有一句沒一句的閒聊   楊先生表姊的大女兒自己就來找卡滋玩

只是這兩個跑到屋後去玩丟磚頭的遊戲...........

20150221_111235 20150221_111238 20150221_111240  

(蠻怕卡滋砸到自己的腳..........)

中午一票人直接去餐廳吃飯   真的有夠誇張   整間餐廳爆滿連停車場都一位難求

我感覺好像來是婚禮流水席一樣

實在是太熱了   連我自己都忍不住多灌了幾杯果汁   卡滋沒吃早餐也只想喝果汁不想吃東西

不過菜色大部分都是海鮮   我能吃的也不多    光伺候卡滋吃東西就夠忙了

這傢伙吃東西花招真多~

20150221_133022(0)  

原以為我公婆吃完中飯就要回程   沒想到臨時改變主意又回老家聊天

楊先生表姊表哥的小孩這時才到齊    歲數大約都差個1~2歲    還能玩得起來

玩保齡球~

20150221_150127  

一直到三點我公婆才決定回程   已經過了高乘載的時間   果然出去車超多

我跟卡滋睡了一輪醒來還堵在路上    連休息站都進不去

後來到了湖口休息站已經快七點實在不行   堵也要堵進去  先路邊臨停買麵包充飢

卡滋果然餓了   自己就喀掉兩個牛角麵包

大約八點我們才下高速公路   跟我公婆會合之後去附近的賣場裡吃拉麵解決晚餐

卡滋雖然有吃麵包   還是很配合地吃了一小碗的拉麵

睡整路精神不錯~

20150221_203030  

也因為太晚吃   回到家我一整個就很不舒服   後面就交給楊先生去處理

還好隔天是人家來家裡拜年沒安排其他行程   今天安全度過

2/22  初四

昨天楊先生開了一天的車   早上起床就直喊腰痠

過年前就已經說好今天是小p一家四口來家裡拜年    昨天我還在想要準備什麼

這幾天都吃辦桌菜實在很膩   今天中餐就決定叫披薩來吃

不過早上真的是一團亂

首先我們全家快十點才被我媽的電話叫醒    趕著要把車子開回去好讓她們出門

正要去移車時客人也到了   匆忙之下只好讓楊先生帶著卡滋去接客人   我開車回去

過去發現我另一個表哥剛好順路來我娘家坐坐   人家從來沒來過我也不好意思馬上走

結果又留在那邊跟他聊了一下   回到家都已經十一點了><

還好卡滋已經跟小p的兩個女兒玩了起來   先補給他喝一些牛奶   我趕快準備午餐

感謝小p的幫忙   楊先生先用網路訂去現場拿   我簡單炒三道菜均衡一下

另外還跟我媽要了酸菜白肉鍋當湯   結果這一鍋湯整個被我遺忘  都沒吃到..........

或許給卡滋牛奶的時間不對   中餐卡滋一口都不吃   索性就收掉不給他吃了

小p的兩個女兒一個比卡滋大一個比卡滋小    大的會主動拉著卡滋玩   互動還不錯

其實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比較專注在跟小p聊天   沒太在意小朋友在做什麼

大約快四點客人回家之後卡滋瞬間睡翻   我跟楊先生趁這空檔把家裡的垃圾收拾打包

中午的披薩跟菜都剩很多   晚餐就移師到我哥那邊一起解決   卡滋總算好好吃完一碗飯


明天初五楊先生就要開工了   今年的春節假期就這樣畫下句點

比起去年卡滋的屁屁褲造型   今年的行頭豐富多了   要感謝我哥的打點讓他今年好看很多

不過跟去年一樣   這段時間卡滋作息亂七八糟   吃的也是亂七八糟

楊先生上班之後我又要開始重新調卡滋的作息囉

今年的紅包~

20150222_154205  

感謝大家的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