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闆的逝去    最近我常常用他的名字上網找找文章

雖然當了他幾年的員工   說真的我其實蠻不認識他的   我跟他太太比較熟...

他給我比較深的印象總是有點距離     記得他唯一問過我的問題跟工作無關

他問我   中國歷史中最推崇哪一個皇帝    呵呵............

也因為搜尋   我無意間發現了好幾個我經手的case他們的媽媽在網路上的心路歷程

或許自己也當媽了吧    原本到我手上冷冰冰的檢體因為知道了背後的故事而有了溫度

除了產出結果   我其實很想知道這些結果是否有幫助到他們

最近這段時間因為新計畫即將開始   有一些溝通跟聯繫上的事情引起了些紛紛擾擾

讓我覺得心情相當煩躁      煩躁的原因是   明明早就知道要做的事情就是不要未雨綢繆

現在箭在弦上不得不發之際搞得事倍功半     大家都不開心

這時候我都覺得這些老醫師在用自己的生命拼命    有多少人珍惜

等他們漸漸凋零時     又有多少人有一樣的熱誠與信念好好延續著這些用生命打造出的成果

當然我管不了別人   也改變不了任何事情

不過對於我現在的工作   除了圖求一份能過生活的收入外   也多了一些責任與成就感

果然後面的挑戰是困難且孤寂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