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狼與羊應該要互換一下.......

雖然兄妹倆生日只差一周   個性真的很不一樣

或許從小由不同環境的老人家帶大的也有差   卡滋比較像我公婆的保守

羊伊完全就是古靈精怪     我爸媽說跟我小時候一樣難對付

不過我爸媽也承認為母我小時候比我女兒還難搞...哈哈哈媽媽完勝

(驕傲個什麼........................)

當然古靈精怪的小孩相對比較難捉摸    我發現喜歡用SOP的人就會被羊伊氣個半死

現在有時候我聽到楊先生被羊伊激怒的狂吼聲反而會有點生氣   

生氣我老公怎麼這麼不了解自己的女兒

也可能有哥哥當示範凡事啟蒙的很快   最近我就發現我女兒講話好有邏輯喔

像今天要出門吃晚餐前   羊伊又在拗要穿涼鞋出門   我很堅持要穿鞋子

她相當理直氣壯地拎著涼鞋跑到我面前說"涼鞋也是鞋子阿"

呦~~~~~~被她這樣一反駁我倒是笑了    所以我換一個說法要她穿把腳趾包起來的鞋子

她倒也不再堅持去拿了懶人鞋穿上

現在跟她對話可不能只用"權威"逼她接受    要花點心思說服她才會乖乖就範

至於卡滋   依舊是歡起來的時候完全不講道理   但是在學校又是害羞地什麼都不敢說不敢做

我是覺得跟羊伊過招很有挑戰也很有趣     完全沒有SOP可依據     隨時見招拆招

當然很多時候還是會被她氣翻天    一哭就像我們虐待她一樣引人側目

尤其她一哭所有路過的婆婆媽媽們關切不斷    長的可愛就是有優勢...............

以後還要多多指教囉    媽媽跟女兒大過招^^

336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