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謝謝楊先生以及他的同班弟兄

我得到一個難忘的生日夜晚

看著一群裡著平頭的阿兵哥      肉一盤一盤的吃     料一盤一盤的拿

看起來當兵真的很辛苦

吃飽了    點上楊先生幫我準備的蛋糕蠟燭

十一位雄壯威武的阿兵哥幫我唱生日快樂歌以及愛的鼓勵         響徹雲霄        既不好意思有覺得很高興

也謝謝楊先生很貴的白木屋蛋糕   超級貴也超級好吃

等晚上回到家   累的完全倒頭就睡

生日就在這時悄悄的度過了

26歲了耶    不知不覺好大年紀了ㄋ

25歲到26歲這一年    發生好多好多的事

但是總結    好事總是多過壞事

拿到了碩士學位   也很順利的找到工作   家裡的經濟狀況也有改善

相信     接下來的日子   一定會很幸福的





當然   生日還是要上班   今天的實驗日誌

先被預告五號早上要過來    計畫都被打亂了

四號這天     我總算做到跟以前實驗室比較相關的東西

菌種的永久保存以及PCR

下午還跟學姊去壓western

不過    很多事還是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說到壓片    就需要暗房

不過暗房遠再另一棟大樓九樓共用區域

ECL反應完   走道共用暗房   

哇勒    不到三坪大的地方擠了五個人   每個人都集中在裡面提供燈源的小桌子旁

利用非常微弱的紅光看著計時器以及自動洗片機送出的結果

相當黑的地方   搞的跟菜市場一樣熱鬧    怎麼娜位置都會去卡到人

很神奇   這麼多的研究室   都必須使用同一間暗房

百聞不如一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