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一下羊寶的奶瓶更換狀況

這次生產在婦產科診所   跟卡滋羊伊不一樣的是住院期間幾乎沒餵過羊寶

出生前我已經準備了小獅王與mamaway的SS號奶嘴+奶瓶   想說到時候看看哪個適合

詳細介紹在文章 40週~來準備囉!   就不再多寫了

大部分的配方奶補餵都是蘇大姊   使用狀況其實我自己沒有很熟悉

剛回家的頭幾天   我有發現蘇大姊好像都是拿小獅王的標準奶瓶    其他的幾乎都沒用

後來才知道   她這幾天試了之後發現小獅王的標準奶瓶羊寶喝最順  小獅王的寬口洞太大會嗆到

mamaway的也是洞太大的問題   奇怪我記得三支奶瓶我都買最小尺寸阿?

不過蘇大姊也說   即使是使用小獅王的標準口徑   羊寶喝的時候都會從嘴邊漏奶出來

我自己在補餵的時候也有發現   我一直以為是她邊吃邊玩吃的不專心才這樣

變成餵一餐幾乎都弄濕一條小毛巾   而且稍不注意領口就濕了

另外楊先生的同學有給我們AVENT的寬口徑奶瓶   他們當年買太多都是新的

這組更慘    試過兩次羊寶一口都不吸   只好忍痛淘汰

撐了半個月後   實在覺得這樣不是辦法   還是要回頭試試看貝親的母乳實感

還好不管是小獅王還是mamaway的寬口徑都可以直接套用貝親的奶嘴   只要單買奶嘴即可

嘗試的結果是~~~~~一試成主顧阿!!!   辛苦蘇大姊兩個多禮拜跟羊寶的磨合

只能說我的乳頭形狀跟貝親太契合了    用別的就是不行啊

至於這樣換來換去有沒有乳頭混淆?    說真的我三個小孩都沒發生這樣的問題

無論怎麼用瓶餵   親餵都是馬上就吸上來毫無障礙   尤其是羊寶她超愛吸母乳的


月子結束出關之後   我收到我表姊給我的"一大堆"美國Dr Brown's布朗博士的標準款奶嘴與奶瓶

這個牌子我沒聽過   不過我表姊說我姊夫做過功課特別挑的   還從美國買的勒

比起一般的奶瓶   它內部多了一個軟塞以及通氣管

整體非常的輕很上手   但是配件真的又小又多   洗奶瓶很崩潰

這款一開始我還有點懷疑   實際使用也是一試成主顧    羊寶吸得很順

去沖繩的那五天我只準備這款奶瓶給我爸媽使用   我爸媽也沒有特別的好評或負評

沒有意見就代表用的順手

我表姊有提醒我小配件的部分要定期熱水煮沸與徹底烘乾   不然很容易發霉

這款因為配件多不好洗   所以上班之後給我公婆用的還是貝親的寬口與標準兩種奶瓶

(貝親還是很貴阿~~~~~)

目前布朗博士的部分就持續使用人家給的存貨    到時候有需要再添購配件網路買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