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卡滋雖然都乖乖的在九點入睡   但是半夜一點不知為什麼都會起來

之後在小床裡翻個十幾二十分鐘   以奇怪的睡姿又繼續睡   早上又爬不起來

奇怪   摸手腳溫熱表示蓋得夠暖   摸後頸沒汗表示沒有包過頭   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會醒

他醒過來是不會哭哭鬧鬧啦   但是會讓我跟楊先生睡得很不安穩

結果這三天我睡眠一直被打斷   好累喔...早上都有點賴床

今天早上出門前在用卡滋一天的伙食   還有我跟楊先生的便當

星期三煮了一鍋咖哩   今天要盛裝前想說把咖哩熱一下再裝中午就不用加熱這麼久

打開冰箱順手把鍋子往瓦斯爐一放就開火了

要說明一下   鍋子是不鏽鋼加蓋的   當時買的時候是三件組   分成大中小三個鍋

三個除了大小不一樣之外   外觀都相同   收的時候可以三個疊在一起

因為這組的不鏽鋼保冰保溫效果都很好   之前我把葉菜類用中鍋裝放進冰箱   大鍋拿來煮咖哩

問題就在這了

昨天我是請楊先生幫我把咖哩放進冰箱   所以我自己不知道放的位置

而之前我是把放葉菜的中鍋跟放湯的小鍋都放在冰箱冷藏的最下層

今天打開冰箱看到放在中層的不鏽鋼鍋就拿出來加熱了   大約慢火熱了10分鐘想說咖哩應該熱了

打開蓋子當場傻眼    怎麼是高麗菜跟馬鈴薯????   還有保鮮膜包的冬瓜!!!

慘了慘了    趕忙關火拿到水槽降溫   高麗菜已經一面焦掉   冬瓜更慘   保鮮膜直接加熱了><

水一下去燒焦味就衝出來   楊先生還以為我燒掉什麼東西了

我回過神看   這才發現原來昨天楊先生要把放有咖哩的大鍋放進冰箱   發現中層高度不夠

結果...他把中鍋從下層移到中層    大鍋則放到原本中鍋的位置

我也沒注意到鍋子大小不一樣   拿出來就加熱了.......................

當然被楊先生念了一頓   整個屋子裡都是塑膠燒焦的味道   我則是再擔心鍋子有沒有壞掉

殘局只好今天下班再回家收拾了    希望鄰居不要被嚇到  以為我加失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