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年末   開始送禮的時節

昨天就收到送給老闆跟主管的禮物   白酒跟洋酒各一瓶

白酒是嘉義白河出產的酒仙   看包裝是陶作的葫蘆罐   洋酒是約翰走路藍鑽

我不清楚酒仙的價格   不過藍鑽我知道   Grace結婚用的酒就是這款

反正也不是送給我喝   我就把酒放到老闆跟主管的桌上就沒我的事了

下班前老闆突然無預警的出現在公司   想說他既然都來了就跟他說有人送酒給他

老闆懶得去辦公室拿   叫我拿下去給他

我很順手的拿著酒外包裝的塑膠提把   帥氣的轉身拉了就走

誰知道才走出主管辦公室的門口   塑膠提把"啪"一聲斷掉了.........................

酒當場撞擊到地面     破了............................

當下第一直覺馬上罵了句髒話    趕忙把整個包裝倒轉180度   想說底部破了還可以救一點回來

一點用都沒有   所有的酒就這樣灑光了   打開一看才知道碎的非常徹底阿

這時候才認真的看包裝   原來酒仙是58度的高粱酒    味道超級重的

我跟會計小姐拿拖把盡可能的清整間公司還是酒味瀰漫   我們兩個都快要薰醉了><

老闆倒是沒有動怒   只是要我自己跟送的人說一聲

滿心愧疚的打電話過去道歉   還好送禮的人只是哈哈大笑   要我別放在心上   只能說這酒跟老闆無緣囉

今天主管來想說怎麼公司酒味這麼重   是昨天瞞著他開趴嗎

一問之下酒仙大約是一千七百多元    鬆了一口氣   還好不是打破藍鑽   那罐要四千多耶   我賠不起

下次知道了   不要相信包裝上的塑膠提把或是提繩    捧盒子比較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