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瑋琪  小親親

最喜歡 看著你專注的眼光

聆聽我說的每一句話 Oh~


因為你 所以換上晴天娃娃


把烏雲 通通趕到別的地方


親親 小親親 小親親 知道有多愛你嗎


把頭靠在你的肩膀 能感受到最暖的心房


最喜歡 你送給我的新洋裝


讓幸福穿在我的身上
Oh~


全世界 我只為你一個人漂亮


你一樣不再為愛 飄飄蕩蕩


親親 小親親 小親親 知道有多愛你嗎


把頭靠在你的肩膀 能感受到最暖的心房


親親 小親親 小親親 知道有多愛你嗎


把頭靠在你的肩膀 KEY這麼高 是要整死我嗎!!!

 

好可愛的一首歌

讓我好懷念以前巡唱一起練人聲伴奏的情況

        好可惜以前沒有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