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過卡滋的成長歷程   羊伊的成長歷程相對單純許多

實在是因為羊伊無所求   每天晚上時間一到就睡到隔天早上

真是太好代的小孩啦

比較之下卡滋真的蠻難伺候的   尤其昇華成小屁孩之後意見更多了

一個多月前卡滋又開始在睡覺上面作怪了

之前為了讓他睡好   我特地扛了我表姊的嬰兒床回來當卡滋的床

一直以來也沒什麼大問題   大約天氣轉成早晚溫差比較大之後問題就來了

一個多月卡茲都會睡一睡在半夜兩點多快三點醒過來   坐在小床裡哭哭叫叫

因為他們兄妹倆睡同一個房間   怕吵醒羊伊只好先抱過來到床安撫

每天上演這一齣搞得我們兩個大人跟卡滋睡眠品質變超爛   睡眠被中斷真的很傷

一個月下來楊先生受不了了    後來乾脆放任卡滋一起睡大床

不過楊先生這個決定真的是害到他自己   卡滋睡像難看是有口碑的

而且果然小孩都愛媽媽   一起睡大床他都會去踢或擠楊先生   我依舊睡得很安穩

這下可不是打斷睡眠這麼簡單喔

後來折衷的辦法   我在我們大床跟衣櫃中間鋪上卡滋的睡墊   想說讓他別睡在床上就好

大床跟衣櫥中間剛好就是70多公分   拿嬰兒床的床墊來鋪剛剛好

產生的問題就是...睡墊睡到半夜實在太冷   卡滋半夜醒來還是自己爬上大床

而且睡墊沒有周圍框起來   常常卡滋翻一翻就翻出睡墊   滾到桌子底下去了

上週去清境過夜楊先生更慘   幾乎整個晚上都被卡滋折磨

楊先生要我下次出去玩訂房間乾脆定三人房好了   他自己睡單人床

某天我突然靈機一動   讓我想到了搜尋充氣床墊來看看

其實單純只是想解決楊先生說要自己睡這部分   後來想想如果方便以後出去玩都可以用

拜現在露營盛行所賜    充氣床墊變得相當普遍好買    搜尋才知道其實充氣床墊蠻便宜的

最後入手的是美國Bestway枕型內建式絲絨充氣床墊 (單人寬76cm) 加價一個電動充氣幫浦

加運費920元   比我當初抓的預算便宜多了   當然也是在網路買的   連結在這邊

訂購隔天就收到東西   買家動作超快

PB255187.JPG 

PB255190.JPG 

(黑色這包就是尚未打開的充氣床墊...電動幫浦還真小...........)

打開來塑膠味很濃   馬上來灌飽讓味道消散一點

我買的這款雖然有內建腳踩充氣幫浦   不過我真的試踩都沒啥感覺   還是直接用電動得比較快

果然電動的不到一分鐘就充好了   卡滋整個就超開心一直嚷著說是他的新床   誰都不能躺

(有說要給你嗎?..........真的是大爺.................)

不過我一開始只有灌七分滿   楊先生試躺時太大力整個撞到屁股   完全感受不到舒不舒服

也因為塑膠味真的很重    我後來鋪上兩條浴巾再包上床包才給卡滋睡

76公分剛好可以放進原來放床墊的地方   而且因為有頭枕的凸起卡滋怎麼翻都不會翻出床墊

看樣子真的很舒服喔   當天卡滋就睡在充氣床墊上一覺到天亮

這幾天他都時間到自己就乖乖的到充氣床墊上躺好   也不會再爬上我們的大床

不過充氣床墊本來就不是用來當一般床墊用的   大約兩到三天我就要再補氣

這床墊消氣之後收起來也小巧   剛好適合12月中的沖繩遊   這樣就不用準備遊戲床了

至於以後卡滋的床要怎麼規劃...............等充氣床墊不能用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