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第三周卡滋跟羊伊都給我爸媽帶

最近我公婆身體比較多毛病要跑醫院   上周兩個又都重感冒

也剛好在我爸媽這邊糾正一下卡滋的大爺的壞習慣

已經好一陣子卡滋晚上睡覺包的尿布到早上都乾乾的   已經可以控制睡覺不會尿尿了

這幾天睡覺前先押著他去上廁所   開始不幫他包睡覺的尿布

大部分都是安全下莊    偶爾有幾天他會睡到一半跟我說他床濕濕的

還好他現在睡的是充氣床墊  尿床頂多就是換掉鋪在上面的床單跟浴巾

就在前幾天天起剛冷下來時   當天卡滋明明睡前有上廁所還是尿床了

而且這天他超累居然尿床了也沒醒過來   到早上都不知道已經濕多久

也因為這樣結果著涼了><    當天就開始在流鼻涕  下班回家趕快帶他去看醫生

隔天變成羊伊也在流鼻水了   果然小朋友的感冒就是會傳來傳去

還好卡滋吃完三天分的藥水大致上就沒事   反倒是羊伊流鼻水變成鼻塞

這幾天喝奶很容易嗆到   又不給人家吸鼻子   吃藥也是抗拒到底  真的很傷腦筋

看她睡一睡又不舒服的翻來翻去真心疼   真不行再帶去給醫生吸鼻子好了


卡滋從小就是到家裡附近的一家耳鼻喉科看感冒

不知道是診所太適合小孩還是從小看習慣   卡滋都不會害怕看醫生

這間診所專門看小朋友的   所以診所裡面有玩具車   每個來看病的小朋友都超愛

這次感冒再去看病的路上卡滋就一直問要去哪裡

(現在真的話太多了....有時真希望他可以閉嘴)

除了看流鼻水   還要請醫生幫忙清一下卡滋的耳垢

卡滋右耳不知道是耳道太小還是分泌物比較多   深處一直容易卡耳垢

左耳我可以自己用棉花棒幫他清   但是右耳得太深完全沒辦法

而且卡滋會跟我說右耳有咖咖的聲音   應該真的是積太多太深了

進診間前我就先問卡滋等一下看到醫生叔叔要說什麼

他童言童語的說   他要醫生叔叔說他的鼻子跟耳朵生病了   哈哈哈

真的進了診間只跟人家說了聲哈囉就變得超害羞...............

果然他的右耳耳垢又多又硬  醫生還是用尖頭鑷子才有辦法夾出來

由於卡滋超級合作   拿了兩張貼紙還外加一顆氣球   連吃藥都很合作

不怕醫生當然是好事   到時候要去看牙科希望也可以這麼配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