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放完56天產假之後   我馬上就回到工作職場

回顧一下前兩胎   卡滋時也是馬上回去上班   不過當時的工作相對輕鬆

羊伊時因為還在待業中   實際是等到快四個月才回職場   而且是新工作不太一樣

這次一回去就有很急迫的事情在等我    放空56天突然要馬上回魂真的很累

羊寶跟卡滋一樣是給我公婆帶   不過現在我跟楊先生的時間沒有當年彈性

我公婆這邊是愈簡單越好   還真害怕太複雜到時候他們放棄幫我們帶羊寶

所以即使我有母奶我還是讓羊寶在我公婆那都喝配方奶    凍存的母奶都先冰者

到底什麼時候要用再看看情況

20190926_2m

很順利的已經過了快兩個月   看樣子羊寶是不會被退貨了   而且她深深的擷取我公公的心

阿嬤因為手酸沒力   除了餵奶之外只要羊寶該該叫都叫阿公抱   只要一抱羊寶就笑得燦爛

阿公看得好開心啊~孫女好愛阿公阿

所以呢~~~沒錯羊寶養成壞習慣了   不太能自己乖乖躺床了大部分都要人抱

改變的就是白天睡眠時間越來越少  回到家洗完澡親餵母奶時就直接睡翻到天明

對我們當然好啊 大約十點就能搞定所有小孩多幸福啊......如果可以九點半就KO更理想

現在親餵只有起床與入睡這兩餐  而且都可以躺餵常常我就跟她一起睡著了

楊先生怎麼搞定卡滋羊伊就不得而知了 往往我都是過了一段時間才起來把羊寶移進嬰兒床

這時候家裡已經熄燈連楊先生都睡翻了 我才梳洗滑個手機看個視頻偷懶休息

每天一早半夢半醒間聽到鬧鐘響 楊先生就會起床把羊寶抱過來給我躺餵 羊寶吸飽了再送去給老人家

這段時間我還能再睡個回籠覺直到楊先生回來 再跟卡滋羊伊一起起床準備上班上學

說起來楊先生應該是睡得最少的了  我真是幸福的媽媽啊

睡眠不足都是自己愛在那東摸西摸造成的(真敢講~哈哈...)

後面即將要面對的是副食品的階段 這部分老人家希望從米精麥精開始 不要太複雜

我自己的想法這胎我倒是沒這麼急 想等羊寶腰桿字再扎實點可以坐再來

畢竟目前有人身體酸痛又愛搶事情做 還是別太挑戰這位老公主大家都好過

看小孩時間過得最快了 希望三位小孩每天能夠更早睡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