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緣由都要拜老公主所賜~

(希望她本人不會知道我在說她...)

上一篇紀錄羊寶的奶嘴使用時 還覺得上頭上既有的奶瓶堪用

不到一個禮拜我婆婆又給我們出題目了 因為她現在腰酸手痛沒力又堅持要抱著餵奶

(這樣感覺很自己找罪受...)

總之她覺得現在的餵奶要花30-40分鐘太久 希望把奶嘴的孔洞加大

既然都開口了就配合吧 我很有效率的把所有奶嘴從S號換成了M號

是我太衝動了 應該只要先換一半就好 至少也備者一支S號

隔天就我公公的形容簡直是災難

第一餐奶嘴塞進羊寶口中這小妮子就發現不對了 馬上用舌頭頂出來不吃

就算強硬餵也是不吞 一直從嘴角流出來 搞得脖子衣服全都是奶

折騰了快一小時老人家放棄了羊寶也累了 幾乎沒吃的情況下睡著

再下一餐更慘 不吃還大哭 但是畢竟有一餐沒吃餓壞了 哭鬧一陣子還是乖乖的喝完

要接回家的這餐跟就像是兩餐的綜合表現 不吃又大哭

我公公說沒看過她哭成這樣 感覺屋頂都快掀掉了

問他們要還回來嗎? 我婆婆又覺得可能只是不習慣吧 決定維持現況

隔天依舊是災難重演 還好裡面還有一直是寬口徑的母乳實感勉強還能入手

經歷兩天M號的體驗 老人家決定還是換回S號好了

解決了嗎?才沒有哩 羊寶稍稍適應M又換回S更生氣了

又鬧了兩天還是再換回M號  還好到了周末了放過所有人

週末我自己在家試試 剛開始是有點不好後面還是吸的很順

但是星期一到老人家那還是哭哭鬧鬧 就這樣都是第二餐吃飽其他沒辦法又過了四天

週五因為我婆婆要回診請我爸媽支援 據說我爸媽用冷凍母奶也是不太吃 狀況一樣

週末我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仔細想想我公婆有說寬口徑那支比較好餵

好吧該花錢還是要花 一口氣把所有奶瓶奶嘴換成貝親寬口徑母乳實感(實在真的好貴啊~)

果然還是要這款!! 隔天就被我婆婆唸早該拿這種奶瓶了

實在想不透一般口徑用的好好的為何換個尺寸就前功盡棄?

只能說貝親寬口母乳實感真的太厲害了 試過就回不去了

這下之前所有的都不能用啦  勞民傷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