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打開部落格  都驚覺怎麼已經快要一個月沒更新了

自從來到新單位新職位之後   我真的是每天忙   檢體源源不絕

全單位的同事都說我帶旺   自從我來之後檢體沒少過

不過我蠻樂在其中的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做實驗   畢竟那是我第一專長囉

這段時間另一個編制內的同事也度過了3個月試用期   正式簽下兩年賣身契

對於蠻多資歷久的約聘人員   編制內職缺一直是一個很誘人的缺

對於老闆而言   能為約聘員工爭取到轉為編制內員工是一種升遷   即便薪水變少

聽說當時單位釋出這個編制內職缺時   好多沒辦法爭取的人都一直介紹認識的人來應試

最後出線的這位小妹妹(對我而言她很小...)也是之前另一位同事研究所的學妹

前幾天在聊天時   這位妹妹說  等賣身契結束領到年終之後   可能她就不做了

好奇之下進一步詢問   想說應該後面有什麼規劃吧

原因有二   一是不喜歡現任主管    二是覺得這工作沒辦法請長假

聽到這個理由我蠻失望的   年紀輕輕眼界這麼小   都沒有什麼理想抱負

能請長假純粹只想出國玩    拜託期滿也有年資了   一定有特休怎麼不能請長假

她覺得這邊case多又沒有職務代理人   就算有假也是看的到沒辦法請

我真的覺得我是老人了   跟年輕人有代溝    總覺得她們怎麼都短視近利

我從不覺得離開編制內缺可惜   但是沒有好好把握在這個位置的好處就可惜了

算了   現階段我也只想把工作做好、小孩教好、生活過好   別人的人生規劃各憑造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